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为什么要【多度人】?师父的用心良苦你是否明白?

为什么要【多度人】?师父的良苦用心你是否明白?


Wenda20120323 39:46 多度人很重要,救人才能救己
女听众:我的名字是不是要改掉?竹雅。
台长答:你说好不好啦?这么难听的名字(他们都说挺好的)那你就不要改,你听他们的,不要听台长的好了(你说不好我要改)你姓竹子的“竹”啊?有这个名字啊?姓“祝”吧?(以前是“竺可桢”的“竺”,因为是从天竺国来的嘛,现在村里人都是改成竹子的“竹”)要命了,姓都可以随便改的!哎!还竹子的“竹”呢,“竹雅”不好!“竹雅”两个字站不住的,竹子本来就很瘦,很细的,你用两个字更站不住!慢慢自己多念念经,不会太多时间,一个礼拜就能睡好觉了,三天之后就可以了(谢谢台长加持!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往生咒21遍)对,自己许点愿,问人家拿点书去发给人家,去多度人!对你很重要!(我怕啊!因为我自己现在念得不够)你怕的话你就把书给人家看,话都不要讲!(我到庙里门口给人家)随便谁,朋友也可以(发书我可以的,直接给他们就行了)就给他们,你说:“你看看挺好的”,免费给人家。你要去救人啊,你这就叫救人,救人才能救己啊!好好修吧!(再见)

Wenda20120601 55:38 多念经、多度人才能避开灾难
男听众:梦里好像是防地震,冥冥之中听到台长说:“现在不光要自己修,要多度人才能避开灾难。”我跑到空旷的地方,给家里、给我对象打电话,也打不通。好多人都跑到广场上来了……
台长答:可能是有点预示的梦吧。这种事情你只有自己多念经才能避开灾难(我跟台长学一年多了,各方面也是渐渐地变好)当然越变越好了。你是阳刚之气不足,多念点大悲咒(我功课:大悲咒27遍、心经21遍、礼佛3遍、往生咒27遍、消灾21遍、解结咒21遍、准提49遍)消灾念49遍,准提念49遍,解结咒49遍。

Wenda20140523 01:09:37 只拼命念小房子也能脱离六道吗?台长让我们多度人的原因
女听众:那么再回到功德和境界的话,如果只有一方面做得出类拔萃也是可以脱离六道的吧?
台长答:对。你这个小丫头真的厉害,问得非常好。一个人真正的成功是靠的一门精进,明白了吗?(嗯)一个医生成名、能够成功,他是专家。一个普通科医生什么都能看,什么都看不好,最后全部转专科,那你说这种人能成为一个大的专家吗?现在明白了吗?所以你只要一门精进……比方说你今天学心灵法门,就拼命地跟着心灵法门跑。这个法门学学、那个法门学学,什么法门都学,你最后什么都学不好,浪费了你的人生。因为你东学学、西学学,这个人生要学的东西太多,一辈子根本不够的(真的是不够,觉得消不完的业)你说佛学院毕业的,这么多的佛经你看得完吗?看到后来云里来雾里去啦(是是)这么多的法门、这么多的门派,你怎么搞得清楚啊,还以为自己是对的呢(这个问题我是有一次看博客上有一篇文章,有一个人说他要自存几千张小房子,把业消干净。我就想他存这么多小房子,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度人,就是靠这种自存的小房子也能够把业消干净,他的自性自然显现出来,这也是个方法是吗?)对,这就是个法门。就算他不度人,狂念小房子,他就成小房子专家了啊,业全部消光了,本性显现出来他照样见菩萨、照样上去,而且脱离六道,但可能就是声闻道、缘觉道了(是。因为师父您一直鼓励我们走另外一条路,去度人)你知道师父为什么叫你们走这条路?因为现在的人不可能消得完业的,所以师父有意地让你们拼命地度人,因为这个功德大,可以消掉你很多的业啊,明白了吗?(对啊对啊)你要是说完全念小房子把自己念上天,你知道要多少张小房子啊,人的业障说不定几千万张,说不定你这辈子根本念不完的(是是。我感觉小房子消业就好像着重于……其实它也是在修内心,但是它还是着重于由外向内,一种局部的,好像是拿橡皮擦,这个地方脏了就擦这个地方、那个地方脏了擦那个地方;但度人它是提高境界,更是由内向外,是内心的一个改变)度人相当于不擦了,把旧本子扔掉,买一本新的本子了,干净了(听懂了)哇,你这个小丫头进步很大,师父开心(没有,我修得太不好了)嗯,以后可以做讲师了(没有,呵呵)

Wenda20140530 26:36 多法施会提升境界
女听众:功德和境界是一个匀速上升的关系,功德不够影响修行的觉悟、影响境界的提升,是不是也要先从行为上做,大量放生,然后法会多捐功德款,这样能加速功德的积累,帮助修行觉悟?
台长答:多放生就可以了,又没说多捐功德款就会有功德。多帮助别人,多法施就是多去度人,会境界上升。举个简单例子:你老跟人家说什么样是好、什么样是不好,你很快就知道什么好、什么是不好了,你度人跟人家讲的时候你不是自己就受益吗?(明白,就是法布施得智慧)嗯。
Wenda20140601B 31:51 犯过很大的罪孽怎么办;超脱六道最主要是度人
女听众:哎呀,太好了!我是从深圳打给您的。我先问您一个问题,如果我犯了很大的罪孽,但是如果我好好修心灵法门,还有没有机会修得好?
台长答:那当然了!这个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最好的一个法门之一。我可以告诉你,你要好好地跟着修,就是念礼佛大忏悔文,实心悔改,真心修行,你照样可以把你身上过去的业障修掉的,否则的话为什么末法时期要用这个法门这么来救人呢?(只是我一直心里犯嘀咕,不管怎样我都会认真修,只是我这个罪孽……孩子在身边,我有点不好跟您讲,涉及到……我的父亲已经过世了,但是我父亲的过世跟我和我的母亲有很重要的关系)明白,明白(这个您可能已经听懂了。我一定认真地忏悔,我是打心底里真诚地忏悔,这个会有得救的吧?)会有,绝对会有。人间的一切都不可得的,实际上只要真心忏悔,忏悔之后就会得到菩萨真心的爱护,听得懂吗?(假如说我忏悔得非常好,而且做得很好,可不可以超脱六道?)可以。你要努力,趁最后这一段时间要好好地拼搏一下,要多度人,超脱六道最主要是度人,现在如果管自己修,过去有业障的话,已经很难超脱六道了(好的,我会做,只要您说能,怎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克服的)

Zongshu20140705 06:09 要多度人,不多度人没有功德
女听众:台长,再帮我看看我老公1970年的狗,看看他身上有没有灵性,要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你老公还蛮好的,身上灵性不多,就是杀业,有一些小灵性,没问题的(哦。他是什么颜色的?)深色的狗(好,感恩台长。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我一直要坚持念下去)你要多度人,不多度人的话你没有功德的(好,谢谢!)再见。


你的一次转发、有可能会帮助无数人,分享亦是一种功德 欢迎想学佛,修心,改变现状困境 想改写慧命,想自己不花一分钱念经超度的需要书籍,光盘,菩萨宝像的话,可以留名字、地址、电话,给您(包邮)祝福您与家人,共修吉祥!感恩南无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诸十方诸佛菩萨!
新莲友,随时加微信号x478824734,qq群号86616901留言直接说明你问题以便及时解答!如您在日常生活,修行之中上有疑问,新莲友发邮件或加478824734@qq.com
免责声明,心灵净修营,发布的文字及图片有原创、转载或改编,一切为了更好地与大家分享交流。源自网络的部分,或其他媒体。其版权归原作者及网站所有,支持原创,对原创作者深表敬意,如有版权异议,有任何问题敬请及时告知,以便调整】感恩!随喜您的功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