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卢台长开示:一门精进,最好不要看心灵法门以外的书籍

卢台长开示:一门精进,最好不要看心灵法门以外的书籍

末学愚见出于尊师重道,在学习心灵法门的同时,各同修会有不同的感应及好的改变,其他不讲,就讲无数绝症都是靠诚心求菩萨,及一心依从「心灵法门」之三大法宝,(念佛、许愿、放生),从而脱离病魔!
假若这些患绝症的人在修习心灵法门的同时,东求求西学学,那么他们的病一定很难很快地痊愈!

另外,卢台长经常叫我们多听台长的法会錄影及白话佛法!有些同修是初学心灵法门的就算了,若果是卢台长的弟子连师父的所有书都未看得完,就去看其他心灵法门以外的书籍,这还算是尊师重道吗?当然最主要的是为大家同修好,师父讲的一定有道理,半点都不用怀疑!世上有这么多佛经,你们几世都看不完,所有法门都是好的,你们不专修一门就一事无成,轮回不息呀!
祝大家同修佛友一门精进,才能完成佛道!

以下是今年一月十八日卢台长的开示
wenda130118:
同修请台长解梦,台长感应出同修在看其他书籍,同修承认是在看一本“描写下面的书”
台长严肃批评,鉴于此书很多同修都在阅读并且转发甚至助印,请各位师兄引以为戒。

台长:你不要学偏就可以了,这个梦讲都不要讲的,你已经有一点学偏了
你这个人心不定啊,东看西看了已经,你在学台长心灵法门当中又接触其他东西了,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我只能跟你讲这两点了
听众:(其他东西……)
台长:你其他的书不要看了
听众:(哦~我知道了)
台长:不要讲的,我还不知道啊?顺着你这个梦台长就能进入你的梦乡明白了吗?
不要自作聪明啊!这个学学那个学学,学出毛病出来的!
听众:(哦我明白,师父,我只修心灵法门,但是我的确看了一本书)
(因为很多同修都在看这本书,我能不能也叫他们最好不要看呢?)
台长:呵呵看自己缘分了,有些事情能看,有些东西不能看,台长叫你们不要看你们就不要看。
举个简单例子, 明明要想看你就不能看,比方说这个人写封信骂你 ,你非常想看,但是你看完之后
会不会生气啊?
听众:(嗯,会的)
台长:好了明白吗?
听众:(我明白了师父,这本书是介绍下面的事情)
台长:不要讲的,你要记住啊,下面是下面啊,上面是上面啊,你经常去看下面的事情的话,你当然精神就会集中在下面了,对不对啊?
听众:(对对对,我知道了)
***************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阿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