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转)德国师兄分享,佛缘。法梦。

(转)德国师兄分享,佛缘。法梦。
尽管我出生在一个非常好的家庭,尽管我有一份我喜欢的工作——歌剧演员,尽管我有一个健康聪明而且非常漂亮的女儿,我有着那么多的尽管,那么多让人羡慕的优越,可在我心里有一种渴望,有一种虚空,或是一种追求未能达成,可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一天,我去亚洲店,偶然发现书架上的几本书,那书做的那么精美,还有封面上那穿西装男人慈祥的笑容,心里想:是什么样的爱能把书编的那么漂亮,而且分文不取?夜深,我又想起了那几本书,珍惜的打开后,就爱不释手,我的疑惑,以及我灵界的经历,被师父讲得如此透彻,眼泪伴着我把几本书一气读完。从此下定决心,跟定师父。那是2014年的深秋。
开始读经时,我用非常大的音量非常慢的速度来诵读,读经的声音充满着我的头脑,震动着我的心。几天后,我做了个梦,梦中的我在祈求:尽快地让我能背诵经文吧!忽然我听到了一个极其美妙的声音“你能背诵啊”,我迟疑了一下,便从梦中醒来《大悲咒》、《心经》、《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我真的都能背下来。当我写到这时,我的泪在流。生命中我曾有过那么多的激动时刻,可那激动不是观众为你的喝彩的激动,不是当年曾被上海音乐学院录取的激动,也不是八十年代能迈出国门,进入梦想国度的激动,那是颤抖,心灵的颤抖;那是震撼,灵魂的震撼。那一瞬我知道:菩萨在!那一夜我无法停下来,诵经直到天明。
2015年在盛夏的香港我拜了师。头天晚上,想到明天能近距离见师父,并将成为他的弟子,心情无法平静,索性来到法会的大门前,那是午夜两点。打开带来的单子铺在地上,我静静地躺下,望着晴朗的夜空,繁星向我眨眼,月儿向我微笑。我的行为看似与乞丐毫无区别,都是躺在路上。可我是那么的幸福,似乎我的心能装满全世界。我知道:菩萨在。在那五万人的大法会上,上千名的准弟子中,我拿到了第一号,第一排,第一坐,第一垫。当我看到师父的瞬间,他身上发着光,特别是他的眉毛,跟“齐天大圣”的眉毛样直放金光。当师父的手摸着我的头顶时的那一霎那,师父把我托上了天。
我做了很多与师父有关的梦。我这梦命名为“法梦”。由于时间有限,不能一一与大家分享,只好挑选几篇。我称它为《法梦日记》。
2014年9月4日(阴)一天,坐在观音堂里,道场非常的大,很像歌剧院的圆形剧场。师父在讲道,我一人在听。师父说:“什么是正法?简单易懂的是正法;适合所有众生的是正法;修后不敢做坏事的是正法;变得越来越平静的是正法。”听到这,我为师父说了那句他爱讲的俏皮话:“鼓掌。”突然!场内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震惊了,问:“师父是谁在鼓掌?”“是你们!是我的万千弟子!”“可人呢?”我问。“傻姑娘!天上哪还会有肉身啊!”“师父你我不都还在吗?”“因为还要回到人间,因为还要救度众生。”“师父,我并没有发现我跟着你来到了天界!”“傻姑娘!跟着师父你就在天上。”
2015年9月7日(多云)不知我为什么在赶时间。我跑啊跑啊,怎么也跑不动。我身上带了太多的东西,没办法,只有边跑边丢,累得我都快要吐血了。突然!我看见前面有光,我越跑光越亮。我使尽全身的力气,丢光所有的东西,当我抬起头时,我看见了金子镶嵌的,极其华丽的大船。师父伸出双手说:“你终于赶上了。”师父开着大船,每到一处,大江大海都为师父澎湃涌来。
2015年2月5日(稍晴)
梦见师父在海边。“来!我教你盖房子。”“师父,我什么都没有,拿什么盖?”师父一伸手,打地基的石头到了,又一伸手,所需的建筑材料都到了。师父说:“我给你的是最上等的材料,你要认认真真的,踏踏实实的把房子盖成万年大厦。”
2015年8月23日(晴)
师父跟我说:想与菩萨接轨,你必须要把”我执”修掉。你带着这个“我”就会有太多的“verlangen”太多的“Aversion”这些东西太沉重,du schaffst nicht mit so vielen Belastung ,还想上天? Unmöglich!师父,你在讲德语!可什么是Aversion我没听过?那是“贪瞋痴”的“瞋”啊!师父回答着。我醒了,马上去翻字典上面是这样写着:Aversion:嫌恶,反感。对某人(或某物)怀有反感。我马上跪下,我知道:菩萨在。
师兄们!我们都听过师父讲法,师父也给了我们每一个人最上等的材料,心灵法门的法船也在等着,等着,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净水瓶不停地为我们点着净水,天上的花朵也在飘洒着,可我们看不见,我们的身心不够洁净,还有太多的“我执”当我们照见五蕴皆空时,我们会看到天上的花朵,我们会沐浴着观世音妈妈的净水,那花朵和净水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师兄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一门精进,让心灵法门的莲花开遍人间!
感恩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慈悲师父!
德国徐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