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卢台长师父9月21日的开示(文字版)分享 2013

师父在2013年9月21号开光后的小开示(文字版)

卢军宏台长:『谢谢大家,师父很开心,很高兴能够跟大家见面。因为你们都是未来佛,所以师父希望你们真正的朝着佛的方向去修,越修越好,能够真正的以后修成出世法。不贪图人间的名利。我们如果能够这辈子修成在天上见,那是师父心里最愿意看到的事情。因为我不想每一次跟你们这么短暂的见又离开。每一次都很难过,我希望跟你们在天上永远在一起,不分离。
这次没出来之前听说师父那个航班,台湾这边要有台风,所以师父呢也有点担心,就跟菩萨讲。观世音菩萨说了,没有关系的。大家看看台风跑哪去了?那个时候他们还说让我先到台北再坐巴士过去,他们怕航班受影响。实际我们心只要真的有观世音菩萨在心中,我们什么苦啊难啊都会没有。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你心中有佛法。因为观世音菩萨是我们的依靠。我们活在人间我们谁都靠不住,我们最要靠的是我们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
_
师父跟大家讲的都是真心话。师父希望大家好好学,因为现在在末法时期,很多人的病痛很多人的磨难是越来越多。而且人的烦恼就犹如人的细胞一样天天在侵蚀着我们的灵魂。所以人会越活越烦恼。越活越觉得活不下去。实际上是精神上的压抑造成身体上的病痛。所以一个人要懂得一个人怎么样在末法时期要排除这些障碍,佛陀在世的时候成为正法时期,实际上这个时候人的心都很善良,人跟人的交往都很纯洁,大家一心一意跟着菩萨佛陀好好的在学佛,佛涅槃后的五百年他又称为像法时期,实际上人的心已经在转换,人跟人彼此的不信任,人跟人接触都怀有一种猜疑心,嫉妒心,谁讲谁不好谁讲谁不好,那个时候开始就越来越盛。现在称为末法时期,实际上真正学佛的人越来越少,而自己沉迷在人间的五欲六尘出不来,天天想着自己应该怎么样做。每天都想着为自己不想着为众生,所以他失去了众生。所以人活着不能为众生,这个人活着就很没有意义。师父的座右铭是:如果一个人活着不能让别人幸福,这个人他是没有意义活在人间的。希望你们学师父每一天活在人间要让别人幸福。
_
每一次跟大家接触都非常的法喜充满。刚才在开光的时候还没有跪下去呢已经看到了很多很多的莲花。大概至少有几百朵。很开心。这就是成果,但是在末法时期,大家想一想你们不要看今天这么多的人,大家再想一想,实际上我们真正救度的众生离我们学佛人差的太远,离的太远,而且呢太少太少了。大家想一想是自私的人多很是为别人想的人多。大家想一想现在是素菜馆多还是荤菜馆多。天天杀生的人多还是天天慈悲心的人多。所以,要到一个地方找个素菜馆都很难。所以这样一比大家都知道了,慈悲心很难,功德心很难,实际上需要大家有功德心,需要大家有慈悲心。因为慈悲心能够让人开悟,很多人没有感恩心他就不会有慈悲心,他天天活在烦恼,他不相信别人。他没有感恩任何一个人给他带来的一种益处,就是师父经常跟人家讲的,现在谁都不感恩谁。觉得你应该为我的。爸爸觉得妈妈觉
得,爸爸觉得妈妈对我好那是应该的,妈妈觉得我嫁给你了你就应该对我好。还在觉得我是你生出来的你就必须对我好。这些呢没有感恩心,造成了人的悟性的丧失,人的智慧的流失,造成人的心灵的损失。所以人心越来越坏,人心越来越不善良。就是感恩心少,造成了慈悲心少,因为今天站在这里坐在这里,你们想一想一个人的成长离得开谁?如果不是众生把你们养育大,你们哪会得到今天?要感恩所有一切,让你们能够成长的让你们能够开智慧的人,要感恩所有的能够保佑我们的菩萨,感恩所有指导过我们的老师,父母亲,兄长。我们的法师,你们的师父。最重要的,要有一颗慈悲的心,来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_
我们今天学观世音菩萨就要像观世音菩萨,因为你像了观世音菩萨,你才能成为观世音菩萨。
_
人的毛病就是一段时间过了又忘了,一段时间过了又忘了。听台长开示之后人会清楚一点,回到家里这个环境一受影响,单位里一受影响,马上就会容易变了。所以很多人学佛学法,懂得慈悲心,但是呢一到单位里看见这个人,想好的我不要跟他争吵,我不要去嫉妒他。一会,马上全忘了。这就是人的一个共性。是一个劣根性。劣根性是记住人家不好,忘却人家善良的东西,所以才会经常的忧愁,才会经常的悲伤,才会经常的这么活在世界上无奈。所以台长希望大家一定要在人生的这条旅程当中永远不要去记恨别人,嫉妒别人,永远要忘却过去。台长经常讲,人生是一辆只有终点没有起点的列车,我们生出来的起点我们过了我们就永远不会再有,我们孩童时代我们没有,我们拥有的是现在,所以要把握现在。现在再不修的话,那你很快就到终点。所以现在还能开始修行的人,他,还算开悟。所以真悟的人不要珍惜你过去所拥有的一点一滴的得失。菩萨,观世音菩萨跟台长说过,在人间拥有的东西越多,在天上拥有的东西越少,如果你在天上想拥有很多属于你的境界,你在人间一定不要贪图很多的东西。所以舍弃不应该得到的东西,拥有菩萨的智慧和境界,那才是真正学佛人的心态。
_
菩萨的佛光是普照的,观世音菩萨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们。我每天求观世音菩萨,求大家平安身体健康,求大家能够法喜充满,能够好好的灵验,台长希望大家真心学佛,实实在在来改掉一个人身上的毛病。因为每一个人身上的毛病太多了。因为现在一个人的毛病已经到了骨髓里,他根本不知道已经在侵蚀着你的机体。就像很多人的癌症扩散为什么这么快呢一样,因为当你有一个不好的想法出来,存在你的意识当中他会越滚越大,台长告诉大家如果一瓶污水放在洗衣机里,看看就这么几点几滴,过一会整个这个水都是污染 的。人不能让这种一点一滴这种不好的劣根性存在你的心中。人不能这么自私。如果发现自己有自私的想法,有一种对人家不好的概念,有怀疑别人嫉妒别人,有让人家受苦受难自己享受,通过自己来赚取别人的利益的时候,要尽快的删除掉。绝对不能让它留在心中,因为它会像一颗污染的磁场一样,不断的让你的机体发生变化,一个孩子的自私是每天一点一滴开始形成的,一个小孩子为什么打起来会这么自私,就是小时候他一定要吃这颗糖,他一定要拿在手上,我今天就要这个东西他一定要买到,今天姐姐买了这个车了我一定要从她手上拿过来一样,这就是他的开始,造成了他大起来吃苦头吃亏。我们人的毛病不就是这样,怎么会生病呢,那么多老妈妈为什么会腰不好,当然除了打胎,除了一些业障之外,还有更多的是什么,更多的是自己不懂得保养身体。就这样一点一滴的让你变成了老腰病,腰不好。所以希望大家要懂得心中不能长存任何半点的杂念。我们的心要向着佛,心佛要合一。所以心如果不是佛那你很快就会有魔,心中不能让魔心有一丁点藏存的地方,那你的佛心才会常驻。台长在来台湾之前,有一个听众打进电话,台长为什么我的佛台菩萨不来。我给他看出来他的佛台上有灵性。他,我不知道你们听到没有,就是他供有祖先的排位,他说他就供了一尊菩萨,结果台长告诉她边上还有,结果他说,哦想起来了,是祖先的排位。列祖列宗。所以想一想,家里有多少灵体。所以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我们学佛做人,一定要干净。你们今天双手合十代表你们心地很善良,代表你们跟菩萨心佛合一,这是学佛人。如果今天你杂念不断,合着十还想着自私的事情,还想着我怎么样赚取更多利益,你的心就会损失更多的功德。所以台长最近在跟很多人开示的时候一定要讲到心不能漏。漏,就会越漏越大,所以一个人,私心不能在脑子里长存。今天,师父看你们,一定要把你们看成菩萨,我觉得大家都很可爱,所以我的心,就是菩萨心。如果我今天看你们还有分别心,那么我的心就不会是菩萨。就像我跟一位大德讲的一样,我们小时候做错很多事情,伤害别人我们很生气的事情,我们现在已经不记得了。什么叫修学,什么叫境界提高,如果你小时候还在尔虞我诈,争斗的时候,那个时候有人告诉你等到你现在这个年龄你肯定不会记住这些事情,那个时候他就不会在小时候跟人家争斗,这就叫境界,因为他已经到了四十岁五十岁的境界,他会忘记他七八岁时的境界。我们今天活在人间,我们在跟人争斗为名为利还在为自己。那现在台长告诉你们,我不要讲多,八十年之后,你们在哪里?这是很现实的问题,七十岁以后,你们在哪里?我现在告诉了你们,你们所有的东西在七十年之后全部都没有了。因为你们就是一个坟墓,或者一个骨灰,或者就是一张照片挂在墙上。就像你们的祖上一样,为什么还要为人间这一点点名利去争去斗。想一想你们的烦恼不就是现在造成的吗?因为你们沉迷在这个梦幻虚幻的世界当中,以为这些都是真的,什么叫假的。五十年之后七十年之后还有谁啊。这就是现实,这就是人生。有多少人为了名为了利一辈子付出了一生,他们得到了什么?得到了没什么。社么都没有,这就是他们得到的。所以菩萨早就把这些佛理告诉了人,人为什么还要 天天这样去恨别人!去嫉妒别人!还要去说别人的不好!而且他造的口业会给他带来有漏,会让他失去更多,所以学佛法要学正信正念正识正道,所以邪的东西不能让他留在心中,所以告诉大家如果现在学佛人还贪财,如果你现在学了佛了还贪名,你今天还要做什么不如理不如法的邪事,那你就是给自己本身业障很重的身体绑上了一块罪业的巨石,让你沉入地狱。深思啊!不能再这样下去。我们的身体这么多的疾病,我们的身心这么的涣散,我们的良心这么的遗失,我们是去的是什么?我们失去的是真正的人的本性。所以人的良心现在为什么越来越坏,为什么人喜欢争斗,就是因为失去了他的本性,本性就是良心,你原来的慧命。你本来的来自菩萨那里的源泉本源你也没有了。所以我们失去了太多的东西,我们不能再让这颗破碎的心去见菩萨,想一想有多少人,都懂得心灵法门多好。我不知道你们最近听到一个人打进电话来说,94年的时候,有一位高僧大德见了一个人,这个人一直在寻找一条末法时期的道路,想哪个法门。结果这个高僧大德告诉他说,94年的时候,跟他说在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会下来救人,会降下一个心灵法门,这可能是最后一班船了。希望他去学,94年他听了这位高僧大德之后他一直在人间找啊找啊,他走了多少名山大川,都没找到。因为那个时候因为台长都不知道什么叫心灵法门。这就是心灵法门,因为是观世音菩萨的,不是卢台长的!感恩观世音菩萨,那是最重要的,台长是你们的师父,是你们的老师,只不过在这里指导着你们,在帮助你们,就像读书人的教科书,那是统一的,而教你们的老师有那是不一样的。台长希望你们跟着我这个老师多学一点,让自己的心灵变的更纯洁一点。
这两天我们来到台湾,要笑脸相迎,对所有的人都要和蔼可亲。本是同根生啊,相熬何太急呀。慢慢的好好的让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灵,那就是慈悲,在观世音菩萨慈悲的心灵当中,我们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让我们得到观世音菩萨的加持让台湾民众也能得到。
_
弘扬佛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那是我们的心。因为当一个懂得很多道理的时候他就不会去走错路。当一个不懂得自己保护自己的时候上单受骗的时候,因为他的无知因为他的愚痴。当一个人虚度年华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来到人间真正的含义。所以希望大家要懂得,人生所有这一切,只不过是虚幻的一幕,只不过那是梦幻泡影,一切都是空,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啊。所以不要去追求那些空的,因为现在看上去还是有东西的那些色。所以人的感情人的心灵必须纯洁,让他好好的陶醉,陶醉什么?让我们能够拥有这个人生,因为这个人生它是一个平台,它能让我们走向未来。因为人生这个平台能够给我们创造出这个学佛修心的台阶,让我们跟上观世音菩萨的护法。菩萨经常跟我讲一句话,我当时感悟不深,观世音菩萨经常跟台长说:你要把人间很多的菩萨带回来。我当时感悟不深。最近有好多人打进电话都说自己是天上跟观世音菩萨跟弥勒佛关系怎么样怎么样,台长一看图腾,真的是天上的菩萨,但是他们迷失,已经两世了。所以希望你们这辈子不要再迷失了。听听智者的话,听听名言慧语。这个名师不是有名的师父,而是明白的师父。今天台长不是名师,我是明白,我要让你们明白,我要让台湾民众明白,我要让全世界拥有爱心的人明白,这个世界是有救的,这个世界永远会为我们慈悲善良的众生创造一个美好的天地,让我们——共攀四圣。
_
人要为谁活着,人不能为自己活着。如果一个人仅仅为自己活着,那你就叫小人,如果一个人为众生活着,那么你就是一个伟人。走出自己狭隘的心灵,走出自己狭隘的人生。看看这个世界天是多么的蓝。看看这个世界还有多么善良的人。想一想我的前程,想一想我以后要到达的地方,心中法喜充满,没有半丁点的忧虑烦恼,这样能够让我们的肉身保持健康,让我们的灵魂能够纯洁善良,这样我们才能拥有善良没有邪的灵魂,真正的去除业障的魂魄,回到观世音菩萨的身边,观世音菩萨一定会说:孩子啊,回来了。回来……就好啊。
很多人很可怜,看人的时候,不把人家当菩萨看,不把人家当好人看。因为他心中没有好的东西。很多人喜欢嫉妒别人说别人不好,因为他心中有嫉妒心,很多人很恨别人,因为他心中在意识当中埋藏了仇恨的心。所以把这些不好的心嫉妒的心仇恨的心所有不善良的心全部都要去除,那你才是真正的拥有了佛心。
_
师父这几天会给大家开的很长,每天都给大家有开示,而且很精彩, 我,很感恩,也很感动。大家从这么远的四面八方来看望师父,因为师父台长台湾去完之后还要去德国法国,他们也是非常的激动,等着台长,因为弘法是台长一生的我自己的愿力,我没有任何想法,当你们磕头求菩萨保佑自己家庭孩子的时候,我是求世界和平,我是希望这个世界不要有战争,不要有任何人的死亡。师父台长给大家讲的一个人的境界就是这样,看人,表面看上去是一个人,当你深深的往里边看,你可以看到这个人的境界,一个人的境界有多深。所以有时候我们不知道别人就不了解别人,有的人在吵架的时候会说我咱们没有看透你,我跟你生活了几十年原来你是这么一个人,他就是没有理解他,没有看到他的本质。所以台长希望大家学会观。观就是用眼睛看,但是实际上从佛法上来讲观就是用心来观,用心来看。我们在澳洲呢就是说用心去touch,去接触到别人的心,实际上这句话就是心佛合一,我们今天拜佛了你们想一想观世音菩萨在想什么,观世音菩萨现在在想什么,观世音菩萨她现在在想我们众生在想什么,你如果有这种心,你的心就能很快跟菩萨的心在一起。
_
时间过的很快,师父讲的都是真话,一晃可能几十年过去,我们可能都会很老,希望再老的时候也能跟师父在一起,希望再老的时候也能跟师父在一起。师父讲两遍。希望我们永远跟观世音菩萨在一起,哪怕在人间。
_
要用真心去感动人,要用真心去救人。忏悔是最好的方法,要常忏悔。经常想想自己做错的事情,就不会在做错。真忏实忏那就是宝忏,忏悔越忏到后来越能把一个人的灵魂忏悔干净,忏悔忏到最后可以把一个人的心灵忏悔到更纯洁更善良。谁都需要交善良的朋友纯洁的朋友,希望你们都能够善良纯洁。实际上人成即佛成。等到你们很善良很纯洁的时候你们就是人间菩萨了。希望你们要向着这个目标去奋斗。人必须善良,业障必须去除,人心才能向善。谢谢大家。
_
师父每一次都很感动,但是呢希望把感动变为行动,希望你们也把观世音菩萨对你们一点一滴的感动都变为行动,去救度更多的众生,你们对师父越好,我就会发愿发的更大,师父对你们更好,台长对你们的希望越大,给你们加持越多,希望你们也要有更大的愿力去救别人。救一个人,那已经是菩萨了,因为不是自己,因为要忘掉自我才能救度别人。所以一定要忘却自己才能救别人,所以叫忘我的救度众生的精神。这就是菩萨,希望大家好好的努力,台长这两天准备了很多精彩的东西,会在明天晚上,明天法会上给大家讲,在后天晚上也会给大家讲,都是很精彩的。希望大家好好的学佛。这两天你们感受一下,我已经给菩萨说了,给所有这次参加法会的人,都给你们加持了。
_
希望自己能够感受到菩萨给你们的加持,因为人的心能够感受到菩萨给你们的加持。希望你们一定要懂得感觉,感受,叫觉受。所以佛法界经常讲就是觉受。觉受就是要有感觉,你受了之后,叫觉了之后你会开悟。所以叫觉悟,希望你们从觉受到觉悟,你们才能真正成为一个佛弟子。
_
想说的话很多,我一到海外,他们总是把我排的满满的,师父要跟很多人见面,所以希望你们好好的自己保养好自己,这两天感受着佛菩萨的法喜,然后呢要懂得礼貌待人,和谐众生。对谁都要慈悲,所以不要有争吵。这么多的人给大家提供膳食住帮忙,要有感恩心。多说一句感恩你,你们心间心中就会多一个善的磁场,善的愿力。希望对谁都说感恩你,不要感恩台长一个。台长感恩所有的众生所有的佛子,感恩你们。
_
好,希望大家这两天在这里好好念经,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刚刚台长一直再跟观世音菩萨交流,菩萨今天很开心,这两天台湾很多菩萨都会来,我到时候开法会的时候会告诉大家。
_
过去我们说人心和心很难接近,今天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心和心全部连在一起,靠的是什么,靠的是佛缘,靠的是我们伟大观世音菩萨伟大的加持力!一定要好好的用心学!一定要去除杂念!一定要修成正果!
_
感恩所有的人付出的爱,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心,希望大家好好的学, 一定不要辜负观世音菩萨对你们的期望,也不要辜负台长对你们的一片苦心,谢谢大家。』
(感恩师父!)
_
(感恩为我们制作文字版的同修,功德无量,风之子 感恩 合十)


接卢台长之片段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yMDQ0NTA0.html?x
_
分享人生智慧 传递正能量  
令他人走向幸福,
共享世界最大智慧分享平台    
每一转载 功德无量

现在的人为什么整天在烦恼痛苦,活得这么累,总是解脱不了呢?

有事情做觉得太疲劳了,没事情做觉得没意思;

没结婚的时候觉得太孤单了,结婚以后又觉得太麻烦了;

没有钱的时候觉得不幸福,有钱了以后还是不满足。

内心里总是不自在。这是什么原因呢?

原因是我们心胸没有打开,我们把自己关在一个小小的笼子里。

一只小鸟没有关在笼子里的时候,整个天空都是它的世界,它可以自由地飞翔,多么自在快乐啊!把它关在笼子里,它不能自由地飞翔,那个小小的笼子让它痛苦啊!

我们也是一样,但是这个笼子不是别人给我们制作的,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制作的,是我们自己把自己关在笼子里,自己束缚着自己,自己让自己受苦。

希望这里每篇文章能令你豁然开朗,找回方向,走向幸福,从获身体或心灵上的安逸及健康!
_
当你读完本篇文章时,你有两种选择:
1.喜欢就给个赞,你可点击分享按钮或转载发出去,传播一些积极的信息,让世间多一点爱,让他人走向幸福光明之路!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会它,就像你从未看见一样。

但是,可能你一个小小的分享动作,就可能照亮无数人的命运!人因梦想而伟大、更因行动而成功、你因学习而改变!请把你的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人学习成长,走向幸福,摆脱烦恼,走向成功!感谢您的支持!

这就叫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传播正能量,拥有正思维,正能量!
让我们一起传播正能量!!风之子 感恩你!
_
缘份来了改变一生
就在无意点击之中
幸福只需迈出这一步
你良心一定很好才有缘看到
给自己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
人生不会因多看一个博客而有所损失
但会因为看了这个博客而脱离苦难烦恼
全世界已经有超过六百万人跟他学习
诚意邀请你看一看,绝对不枉此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