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度人时,教你如何【防止】对方灵性上身

度人时,教你如何【防止】对方灵性上身

有关灵性上身的问题?——《玄学问答 七十》
问:尊敬的台长,现在我们念经修心,身上也可能有光,是不是容易招惹灵性上身吗?
答:
一般灵性要上修心念经的人身相对比上不念经的人身难,一般要有一定条件才能上身的。
1、灵性要有一定的缘分与时间条件,一般都是前世或今生命中注定的,或者有些是自己对灵性不尊敬、说错话,自己不小心得罪灵性(如在自己绊脚的时候乱说话)。
2、在为家人、朋友念经的时候,家人、朋友的灵性是会上身的,为别人念经是要承担责任的,尤其是为家人、朋友念小房子。有一个方法可以避免家人、朋友的要经者上身,可以在念小房子之前与观世音菩萨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xxx,现在我为yyy念多少张小房子,其余的小房子请要经者找yyy本人”。
3、劝家人、朋友或一些不信的人信佛念经的时候,如果处理不当也有可能引起灵性上身,台长教我们自度度人,度有缘人。如果一些人明显不相信又造口业就不要多说了。一般劝人信佛念经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如果超过一个小时就有可能让对方的灵性上身。
念经的人要注意不要经常去坟场、殡仪馆、医院或者看生重病的人,因为坟场、殡仪馆和医院是灵性出没的地方,而生重病的人一般都是有大灵性,念经人身上有光,容易招惹灵性上身。就如一个有钱人碰到一群乞丐,会被他们围起来要钱一样,但是这种情况是短暂的,不能长久。
如果经常要经过坟场、殡仪馆、医院或者看生重病的人,就要平时多念《大悲咒》增强功德和功力。

Wenda20130510  00:43:30 在共修会度人时对方灵性上身怎么办
男听众:我们在共修会度人的时候,度到一半她灵性上身的话,我们怎么办啊?
台长答:你可以心中跟观世音菩萨讲:“观世音菩萨我今天在度她,请观世音菩萨加持让她的灵性不要上我身”,就可以了(我之前度到一半的时候灵性上她身了,蛮久差不多一个小时,还蛮凶的)哎哟!那当然很凶了,灵性在身上会不凶的啊!可以在她身上凶得不得了(我们如果跟观世音菩萨说的时候,TA们需要一段时间离开吗?)观世音菩萨一讲TA马上就离开,跑起来可快了(上次我就一直求菩萨,差不多一个小时)说明你没有功力,求不到菩萨啊!你度的是男的女的?(女的)好了,说明你脑子有问题,一定不干净(可是她是一个差不多四五十岁的太太)不管!求菩萨如果你干净的话,一求就到。她身上的灵性马上会讲:“哎呀,观世音菩萨来了……”你求了一个小时还不来,你不要跟我讲了(知道,我们在共修会是不是应该把她带进去观音堂里面?还是就让她在外面?)你还带她?我看你活得不耐烦了,什么本事都没有你都不知道灵性怎么对付。你先让她在门口,等她的灵性走了再让她进去。否则这么多人全部都吓得不敢烧香信佛了(当时的情况只有一两个同修)你把她带进去TA也不乐意的,因为TA怕菩萨的。

Wenda20140523  10:26  帮同修设佛台和度人时如何保护自己
女听众:我自己度的同修和其他人度的同修设佛台,我们都上他家去帮着设佛台,回来后身上就不舒服。请师父开示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样保护自己?
台长答:没有办法,救人家一定会伤到自己,帮助别人自己一定会背业,这是天经地义的。谁叫你要帮他?那你自己有发心;谁叫你要帮他?因为你想成佛。帮人就得付出,所以怎么样防止那是很难的,只有背了业之后慢慢地来化解和消除。最好的方法就是念小房子,还有自己去之前多念大悲咒,只能这样(嗯。我们这边一般供佛台他们都要我过去帮忙)那你去之前多念大悲咒,回来再烧小房子就好了(嗯。我度了一位同修之后,右腿疼得不行,拜佛都拜不了,膝盖非常疼)你就跟菩萨讲:“请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一共给他念多少张小房子帮助他,其他的他自己会还的,请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的脚能够好。”你把这话一讲,那么其他的业他自己背了,你就不会腿疼了(感恩师父开示)

我帮助别人的时候会得到别人的很多业障,怎么办?
台长教你们一个方法:“观世音菩萨,我今天要去救度某某,我要去帮助他,请观世音菩萨帮助我,给我增加能量度化众生,我凡人肉胎没有修好,因缘果报不齐,如果他有什么孽障的话,请菩萨帮助他消除。”你只要这样一讲,他身上的灵性就没有办法跟着你回家。(掌声) 度人前跟观世音菩萨讲一讲。。。:“观世音菩萨我要学心灵FM,我要救度众生,但是我自己能量不够,观世音菩萨我今天去把书送给他,我去跟他讲佛、讲法,希望护法神保护我,不要让我接受到一些不好的能量。”讲完之后你看看你会不会有!要讲的,你不讲怎么行啊(懂了)

Shuohua20131108  25:00  度人后惹灵性上身的问题
女听众:奥地利有一位70岁的老妈妈修心灵FM一年,上百张小房子念好了多年的失眠症,奥地利共修组让她作为正面教材现身说法。这次德国法会她也拜了师,法国、德国都去了,回来都很好。但前不久,她度了一个跟她以前一样有失眠症、一度不想活了的同修后,她就开始睡不着觉了。现在已经3个星期没法睡觉,安眠药也不管用,许了21张小房子因为烧晚了没有见效,现在严重到功课做不完,全身不舒服。想请师父帮她调一下功课,要多少张小房子,放多少鱼?
台长答:所以为什么叫“自度度人”,很简单,你自己都救不活自己,怎么能救别人呢?她就出了这个毛病啊。她现在因为自己能量很少,再去度一个身上有灵性的人,那个灵性到她身上,“你替他还债啊,我现在跟着你,你还得了吗?”好了,自己出毛病了(像她这种现在应该怎样调整功课和小房子呢?)许大愿,先许愿49张把对方那个灵性先超度走,没办法。实在超不走的话,就跟观世音菩萨说:“观世音菩萨,我凡人肉胎,自己修得还不够好,功力不够强,我送49张小房子给TA。请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让TA离开我身,我会增加功力,好好念经修心,等到我自己身体更好的话,我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只能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