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台长对莲花的重要开示 更新于 2016-4-20

🍎 Zongshu20160419  08:44  莲花掉下来要彻底忏悔,要珍惜做弟子的机会
女听众:师父,弟子编号是6680,前段时间梦到师父说我天上的莲花有点发黑。弟子很担心,不知道哪个地方做得不如理不如法,请师父慈悲开示一下。
台长答:我看一下掉下来了没有……麻烦了,掉下来了,怪不得师父说你的发黑(我是在2013年台湾拜师,好像记得报了一遍名字,我不知道……)可能不应该是报名字,你有没有劝过人家什么不好的事情?比方说,人家打架,人家要离婚,或者有没有敛财情况,或者有没有很恶的恶口,或者你有什么邪淫……这种都算的,都会让你莲花变黑的,因为莲花它是比较洁白的。现在是这样,凡是莲花掉下来,最新的一个方法就是,因为菩萨已经在梦中给大家都暗示、解释了,先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然后要念多少经,念完之后要跟关帝菩萨、观世音菩萨两位菩萨忏悔,主要是他们分管,自己要彻底忏悔,就说坚决不能再犯了,就是自己要找到自己毛病(师父,因为一开始修心灵法门的时候没有微信,什么都不懂的,在共修组跟着其他的同修帮同修订播放器、请菩萨像这些,然后订了播放器是多少钱就收同修多少钱,是不是这个做得不如理不如法?)对,应该是的(师父,现在能看出来哪一方面不如理如法吗?)你记住师父一句话,你心中觉得哪一点有不如理不如法的,你也不要跟别人说了,赶紧就跟观世音菩萨、关帝菩萨忏悔。师父要问菩萨,因为最后一次机会,我每一位可能都要问菩萨的,给了这次机会之后如果再掉下来的话,那这辈子你基本上就上不了天了,最好么投人了,因为莲花很重要很重要。不要着急,你还有一次机会,要彻底改变。所以我跟你说有些事情不能去碰的,包括很多法师也是,比方说结缘的钱,他们不帮人家消灾,他们也有业,就是这个道理。比方说,人家托你办个事,你办不了的,你拿人家礼物了,你是不是就是在骗人?道理都是一样的。所以一定一定要干净,一定要干净(因为当时刚修的时候不懂。共修组刚刚成立的时候,帮同修请佛具,运费不收他们的,他们网上不会操作,我帮他们请的。这时就梦见了两位同修,我在他们面前穿着挺暴露的,我想是不是这里面也有问题?)你是在梦中暴露还是在现实当中?(就是在梦中,我在他们面前穿得挺少的)这个梦并不是说你穿得少不好,而是说你已经有钱财方面的问题了(第二天我就跟菩萨许愿,“如果哪些方面有敛财行为,做得不如理不如法,我拿出1000块钱来为师父放生”。但是现在看来还要念很多礼佛大忏悔文,对吧?)要念很多礼佛大忏悔。你情愿老实一点再弄一次。师父辛苦啊,师父帮你们这些犯过错的人,如果重新再拜师的话,师父会很辛苦的,你们听得懂吗?(听懂了,师父)所以你们不能把师父开玩笑的!哎呀,拜的时候千讲好,万讲好……犯了错误了,莲花掉下来,又来……我告诉你,就一次!就这么简单。千万要有坚定的信心!我们有的佛友把自己应该做的、不应该做的贴在墙壁上,上面写:第一,不能骂人;第二,不能敛财。他就天天看,“我今天有敛财吗?”这个菩萨都喜欢,护法神都喜欢。这样的话,你要想发脾气的时候,骂人的时候,你一看“不能骂人”,你就不骂了,真的提醒啊!很多人就是缺少别人在边上提醒。傻姑娘,乖一点,你还是有机会的,我觉得你是一个好人,师父会给你加持的(感恩师父)
。。。。。。
问答2016.4.15(关于莲花掉下来,该怎么办?)
.
听众: .....有同修梦到我跟您在梦到, 我问到您莲花掉下来如何补救的问题?师父您看过吗?
.
师父:看过看过,(这个是真的么?)真的真的。(哦,真的)很难因为菩萨已经讲了,就是说掉下来的人,天上的关守得很严!就是说如果不是彻底改变的话基本是,不能再上去,不能再扎莲花的!不能再的!(那位同修的梦中师父是这样说的:莲花掉下来的同修,首先,先一次性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这个遍数是根据所犯过的错误大小,情结是否严重所定下的。必须是一次性念诵,不可以通过烧送自修经文的方法,是这样吗。师父?)是的,我看过了,这个完全是师父讲的。而且我看过了,这是菩萨讲的,没有那么简单的,随随便便说,我下来了,再拜个师,再扎上去!可能吗?你去看看好了,很多掉下来的人,一个个都倒霉,很多人死了,还有很多人家里倒大霉的,你说说看,自己知道自己出事了,然后说,哎,我再重新来一下,这个不是说你念礼佛就可以念得掉的!你要知道啊莲花是什么,莲花是洁白的,莲花是没有任何瑕疵的!所以你要再想上去的话不是那么容易的!
.
(师父是的,我在梦中又问道:那念完这些礼佛大忏悔文之后出现业障激活的情况该怎么办?师父接着开示,根据业障的大小定经文组合的数量. 你等等我问问观世音菩萨! 师父停顿了3,40秒, 说:观世音菩萨说如果业障激活了,小的业障4张,大的业障21张。总之在4--21张之间都可以。)对呀,是的,就是这样的!(然后师父后面讲话提高了嗓门,下面的事情非常重要,必须跟大家讲清楚,刚才我在跟观世音菩萨讲定经文组合数量的时候,这些莲花掉下来的弟子,这些礼佛大忏悔文念完了,经文组合念完了,必须要在观世音菩萨,关帝菩萨的见证下,要跟观世音菩萨和关帝菩萨讲,我某某某以后一定不再犯相同的错误,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对呀,白分之两百是对的!(然后我就问师父:这是不是给莲花掉下来的弟子最后一次机会,师父笑呵呵的说,机会不是我给的,而是这些人能不能抓住这些机会,这些事情之后,观世音菩萨会根据这些人的根基,忏悔的真诚程度,小房子的质量进行综合分析,最后菩萨会给师父意念这个人是不是有资格重新拜师,如果符合条件的,他(她)才能拿到重新拜师的申请表,如果拜师后,再违纪再犯错,对不起,莲花就彻底没有了!明白了吗!)唉,你说师父厉害不啦,法身讲的这些就是回答你问题的呀。(哦哦!)你赶快,这个赶快要给别人看的,因为你要知道在末法时期离不开莲花的!因为你知道吗,只有莲花它能救我们,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在人间啊,你要倒霉啊,发生什么啊,你自己都没办法控制的!因为如果你有莲花的,你什么突发事情发生,噢哟,差一点点!噢哟,差一点点就成功。差一点点就出事了呢!这些全部都是护法神,他有权力保护你,你一叫菩萨,护法神第一个来,并不是菩萨,听得懂吗!(哦哦,明白了,师父放心节目录音后,马上回发出去的)这个一定要,这个是真的,百分之一百!
。。。。。。
🍎 Zongshu20160419  05:03  讲话有漏,莲花半边不丰满;运用《白话佛法》度人效果显著
男听众:师父,您再看一个弟子的莲花,7203,女的。
台长答:还在(她莲花长得怎么样呢?)半边很好,半边不丰满(什么原因呢,师父?您替她指点指点)我看她说话应该有漏(她是不是在弘法度众的时候,说话有不对的地方或者是怎么样?)对,就是这个道理,我就是说的这个有漏。最好不要加油添醋,你看最近有好几个人度人,他把台长的《白话佛法》背得很熟,然后他去跟人家讲,稍微把台长《白话佛法》里边的意思跟人家讲了讲,对方马上就全部念经,相信了。你看他度人度得快得不得了。你自己去悟,你当然不如看书跟着台长这么开悟。所以前人走过的路,为什么我们后人不能跟着走,为什么非要自己开创一条新的路呢?今天张君秋唱的张派,最早也是梅兰芳的梅派学了之后再自成一派的。很多的流派,像王羲之——著名的书法家他们本身也是先学,学了之后慢慢地形成自己的一种流派。但是你要先学的,你学都不学,你度人都不会度,你自己再要编,再要去讲,你自己讲错话了,护法神他要惩罚的,不能乱来的(这个女同修倒是一直很发心在做功德)很好。她没什么大问题,现在基本上菩萨还是肯定她的(哎呀,太好了!)问题莲花在天上,但是花瓣有一半不是开得太茂盛,说明她有漏啊。你想想看,一个人天天在口袋里放钱,钱一点点在漏,总不好啊(对对对。师父,她家里的佛台怎么样呢?)还可以,蛮好,家里佛台倒有莲花的。
。。。。。。
Zongshu20160416  36:11  曾经退转,莲花差点掉下来;造了蛮厉害的口业,受报应舌头发麻
女听众:师父您好,我想看一下1967年羊,女的,看一下莲花有没有掉下来?号码2813。
台长答:已经差一点点要掉下来了,你做错过一件事情,你当中有过退转(对不起,师父。那我还想问一下我的业障、灵性)你要特别当心,你的感情运不好,嘴巴不要乱讲话。你造了些口业,蛮厉害的(因为我现在舌头一直很麻的,念经很困难,还有咽喉)看见了吧?这个就是给你说话的报应,还不相信(对不起,师父)跟我对不起,你好好忏悔,108遍礼佛大忏悔文,以后真的不要乱讲话了。
。。。。。。

Zongshu20160329  15:38  没有一门精进,莲花快掉下来,要真修
女听众:师父,您好!请您看一下1971年属猪的女的。看她打胎的小孩超没超度走。
台长答:还有1个(还需要多少小房子?)36张(好的。她的业障还有多少?)26%(她图腾是什么颜色?)黑的。黑猪(请师父看一下她家佛台,观世音菩萨来了吗?)来过(气场还好吧?)还可以。她家里有一个人,前几世是做宰相的(哇!谢谢师父。请您看一看她的莲花怎么样?她是17726号)你叫她不要学苦修,她有一点学其他法门。我看她在苦修,不好的。你要叫她好好地真修。她快要掉下来了,这个莲花快要掉下来(哦,好的。我会转告她的)

Zongshu20160329  10:00  动人家婚姻因果导致莲花掉下来
女听众:师父,还可以看莲花吗?2582,女的。
台长答:哎,不行,也掉下来了(2582)对,掉下来了。哎,你们怎么都会掉下来的?不知道做什么坏事了。2582属什么的?几几年的?(1966年的马)有一个男的灵性在她身上,不戴眼镜的,脸长长的,有颧骨,眉毛很浓,眼睛有点眍进去的(在她哪里?身上哪个地方?)在她脖子上,所以她的脖子很痛(那她的业障多少?)28%(师父,2582莲花找不到?)2582莲花找不到。你仪式上名字报了没报?(有啊。师父,您帮她看过她的莲花很亮)掉下来了(那时您讲她莲花很亮)很亮怎么会掉下来的?(她很精进)她有没有做错事情?(没有。师父,可以再看一朵莲花吗?)不能看了,已经看了两朵了。好好地念经,要忏悔(知道她几时掉下来吗?)看得出来,四个月到六个月之前,刚掉下来不久。她一定动了人家因果了(因为最近有人问婚姻的问题,这有没有关系呢?)那当然有关系了。她要是动了人家婚姻因果了,也会掉下来的,很厉害的。不要去动人家婚姻因果(她只是劝不要离异,念解结咒这样罢了)不是这么简单的。她一定是参与了很多事情,肯定的。听了人家太多,脑子里再动都有因果的。有时候人家跟你讲话,很多人跑过来跟你诉苦,倒霉啊,实际上已经把你的正气吃掉很多了。所以不要去跟那些……你要么就好好劝劝他,在这个之前要跟菩萨讲。否则的话私下少听,听了就烦恼,听了你就自己少掉很多的功德。明白了吗?赶快跟菩萨忏悔(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吗?)要念,礼佛大忏悔文至少念108遍。慢慢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