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在不同情况下看见光的开示

shuohua120203  02:25
看见圆圈形的金色光
问:我坐在沙发上看书,忽然感应到光进来,看见我们家沙发对面墙上有金色光,圆圈形的,往左一闪就没了。
答:那是菩萨来了呀!你们家有佛台的对不对?(对)你们家有菩萨来了,你更要好好努力、好好念经。这么小就能接触佛法,说明你已经有智慧了,什么事情都看得淡一点,不要看得太认真。
 
wenda20130524  12:21
念经时经常看到小白点
问:我念经时望窗外,像那种太阳的七彩光一样很大的光照射的感觉,但是蓝色的,而且眼睛经常看到小白点点,还有各种形状白色透明的那种东西。我是不是阴气太重了?
答:没关系,这是你看到一点三维空间的东西。其实这种三维东西跟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就像空气你看不见,但是它跟我们生活在一起一样。这种小光点就是小灵性,没关系的。你们是看不到,当一个地方在杀鸡杀鸭的时候,师父就经常看见很多的小圆点,这就是小灵性。如果大灵性,就是大圆点、光环。有什么关系呀,看到就看到嘛(好)
 
shuohua20140613  24:00  
念经时看到蓝色小光点
问:我整天念经的时候,就看到有蓝色的小光点,这是什么意思?
答:小光点,看见的是灵性啊(整天都有)整天都有就是灵性啊,你看得到,但是你看不到里面啊,你看到里面就看见东西了呀(我就是祈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不要看这种东西,看到这些我有疑惑,有几个月了,因为我背业太多了)那很简单,你跟菩萨讲所以菩萨不让你看见啊,但是小光点照样看得见的,因为菩萨如果再让你看见的话,你可能就看见里面的鬼啊、神啊,或者人啊,就是通过这种小光点会看见的,你只不过看见的是外层,就是外面的一层(这种小光点在经书里面也是有的,打开经书来念经的时候它就有的)对呀(哦,这样。我不打扰您,师父您多多保重,谢谢您!)好,再见。
 
wenda20120608  42:07  
念经时看到光点 
问:我以前念经,眼前经常有白色透明的光点闪动,这是什么意思?              
答:那是偶然看见的,那是坛城,很小的。师父在香港法会,头上那么大的光环,就是坛城(这个可不可能开天眼啊?)你以为开天眼这么容易的啊?你以为就看见菩萨啊?开了你就吓死了,灵界的东西都看得见。
 
shuohua20120413  26:58  
念经时看到白光
问:师父,我念经的时候眼前老冒白光,什么意思呢?感觉有点害怕。
答:眼睛老冒白光就是你接灵气了(那不是坏事吧?)要看的,如果你非常害怕这种光,说明你阴气比较重。你当时看见那白光怕不怕啊?(不害怕,有点殊胜的感觉)那就没关系,是好的。如果害怕,就有点小问题(红光也是灵气?)当然啦,红光是好的,白光也是好的。
 
wenda20140704  14:00  
时常看见透明的东西在眼前飘来飘去
问:师父,为什么我眼前老能看到像蛇那形状的东西?飘来飘去特别多。像蛇的形状,还像龙的形状,很多,我一抬眼睛就能看见在我眼前。
答:是黑颜色的还是什么颜色的?(有点像透明状的那种)那是灵性,你看见灵性了。师父开始的时候也是看见这个,然后再往里面看就看得见东西了,只不过你们往里面看看不见(这个我从小就能看见,现在越来越清楚了)如果你能看见的话,实际上你可以看见人家头上有没有光的(我看见了,法会的时候我就看见师父头上有光)好了,现在明白了吗?这个你是等于开了天眼了,但是你最好不要追逐进去看,一直进去看的话你万一出不来就麻烦了,你没有这么大的功力的,明白了吗?(嗯我知道,我不知道这些蛇对我有没有什么伤害?)没有,很多东西是你在空中看见的,它是自然存在的。就像细菌一样,就像空气一样,你看不见但是你天天跟它打交道了(哦,没问题的是吧?)没问题。
 
wenda20131206  46:51  
闭上眼睛看见光的问题
问:我现在有时候晚上闭上眼睛能看到一些紫光,还能看到一些蓝颜色的光、蓝色的点点,偶尔能看到一些绿光。
答:绿光是护法,有的时候是灵性。
 
wenda20111202  30:28  
平时看见不同颜色的光
问:师父,我平时能看见蓝颜色是怎么回事?
答:灵性,你看见阿修罗道的人了(阿修罗道?红色的呢?)红色的是天上了,菩萨了。还有白色的光,金色的,都是好的(黄色的也看到了,有时候看见白色的光)黄色的光就是金光(黄色跟那个黄布似的那种)对,就是金光啊(这不是在拜佛的时候,平时有时候能看见呀)说明你平时也能看见菩萨了(阿弥陀佛,谢谢!师父,我拜佛的时候经常看见白光,是怎么回事?)白光也是天上来的,说明你很好了。
 
wenda20130714B  44:30  
念经时看见手上有光
问:我念经时看见手上白光,那是什么?
答:那是真的有光,你的眼睛能够看见一点东西了,那有什么稀奇的?师父天天看见(因为那时候我梦见我全家人都坐在车里,您坐在前面,我跟您说我手发光,不知道您跟我说什么……是我在念经时,心里一直想问您,您就来我梦里跟我说)那你问到师父的法身,法身回答你了(我有一次看见您法身在我房间)我经常去救人的(您跟我说,让我看您头上有没有光)实际上师父在启发你的慧命,让你学会看到一点东西,所以现在你眼睛才能看见白光(我有看见一些东西)傻姑娘,不要去盯着看。凡是以后有一点看得见的话,都要听师父的劝,否则的话走火入魔,很快就死掉了。为什么很多通灵人很快就死掉了?因为他通灵跟GUI讲话了,GUI一喜欢他,就把他拉下去了。
 
wenda20130906  12:50  
看到菩萨像有白雾白光的问题
问:有同修说他耳朵能够听到钢琴声音,还能看到菩萨像里有白雾、白光,如果看到像雾一样的或者是像光一样的在菩萨像周围,有时候就在他的身上,那就是菩萨的光吗?
答:看到白雾、白光,一般白天的比较好一点,如果晚上看到至少有一点可能,就是说天界有人下来了,有时候天界下来人也不一定完全是好事,但基本上是好事(如果白天晚上都能看见,只要一拜菩萨的时候就看到)那是好事情,那不一样了(明白了,师父)你这小丫头真的很用功的,挺乖的。修到一定的时候自己有感悟了会动情的,慈悲心时时刻刻会发出来的,这个时候你人都会越变越漂亮、心就会越善良,会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哎呀,我完全明白了,那些人怎么这么可怜,这么苦啊!”(是的师父,有时我不管做什么眼泪就会下来了,我不知道我是开心还是伤心,为什么会流泪,慢慢地觉得这个世界真的跟我没有关系)这个世间就是让你来还债,是让你把债还清离开的地方啊。实际上就是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到人间来吃点苦,把自己累世的冤结还清,然后才能到天上去;或者就是你有一个大任,从天上下来帮助菩萨救人或者作为护法,救度更多的众生,救完了你就回去了。所以一旦开悟,你的眼泪会忍不住的,为什么啊?这就是菩萨。我经常看见观世音菩萨在流泪,因为观世音菩萨的心太慈悲了!她看见人间的那些苦啊……哎哟,她很可怜我们的。这就是你跟菩萨的心相应了(谢谢师父,再见)乖一点啊,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