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玄艺综述 文字 4月16日

Zongshu20160416  02:54  谈恋爱过头没被理想大学录取;要靠菩萨帮忙的人必须要干净
男听众:我是1995年属猪的,去年您说我今年可以录取美国前五的大学,但是今年真的没有录取,想知道一下为什么。
台长答:你分数差一点点(没有啊,分数满了,美国大学不看分数。那我应该做点什么吗?)你不是做了……因为你谈恋爱了(嗯,我是谈恋爱了,然后呢?)你谈恋爱之后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情。你要记住,任何菩萨帮忙的事情,都要人要干净的(OK,我了解)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讲过的(我知道)我跟你说你只要求过菩萨,你就不能乱来的。你以为啊,一定能去了?(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呢?)再写信给美国,就这个事情再争取一下(那明年要再申请一次吗?如果没有录取的话)随便你了。像你们这些孩子都是嘴不把边儿的,然后做了一些事情自己都知道,我不要讲。你们记住了,要靠菩萨帮忙的人必须要干净!我跟你们讲了多少次了(我了解,了解)你就是命中有这个命,你都不能乱来的,乱来的话就没有。还有,你吃素了没有?(我从小吃全素,4岁开始)那你肯定是因为谈恋爱的问题了(我想明年再申一次,应该怎么做呢?要忏悔吗?)肯定要忏悔,48遍礼佛大忏悔文,而且以后真的要当心了。你们要记住,你只能很正常地谈恋爱,不能超越,一超越的话菩萨不会帮你的。你要是好好地努力,你看看明年还考得去(那这样明年可以录取吗?有大概百分之多少可能?)你现在不要跟我讲这个,你现在的可能性只有30%(那我要做什么才可以呢?)我不是跟你讲了?你智慧有吗?学生就好好读你的书,不要什么事情玩过头了,头玩昏了,听得懂吗?(了解,那我可以印经书吗?)放生、印经书什么都可以,度人,可以加快消除你的业障(那我怎么做才可以明年被录取?)我觉得你不一定要读这个学校,换一个其他学校,比方说在年尾考试的,照样可以录取(因为我是申请美国前五的大学,是年底申请)再申请就好了,你只要改掉你身上的毛病(我改过了,这样的话明年可以被录取吗?)你说呢?你今天毛病改掉了,你是不是……你今天开始不抽烟了,你是不是肺就好了(那我应该做些什么来加快让自己可以被录取呢?)许愿、放生、念经(OK,大概放多少只鱼?因为我现在放生不方便,可以用印书来代替吗?)印书也可以,放生也可以,要自己亲力亲为(好的)护法神都在我们身上,头上三尺有神灵,听得懂吗?(知道。那我做了这些事情,然后忏悔的话,明年可以有多少机会被录取?)你去问医生,如果你生病,“医生啊,我吃了你的药我会不会好啊?”还要根据你自己的,锻炼身体了,体质的素养了,本身身体的基础了……(那这样的话我要念大概多少遍什么经呢?)好好念了,我已经给你讲了,49遍礼佛大忏悔文。每天要念心经、大悲咒,礼佛大忏悔文每天要念3遍。你不要没出息,好好努力吧。年轻人……唉!

Zongshu20160416  25:22  亡人刚往生已到无色界天,还完债74天后就可到西方极乐世界
男听众:师父您好!我问一个亡人,我太太90岁的奶奶上个星期六,就是4月9日刚刚往生的。我们想求证一下她老人家现在去哪里了,她叫施阿囡。
台长答:她上去了,已经上到靠近脱离四圣道的地方了,她现在在无色界天,非常容易上到超出六道的,赶紧给她再念一点经(好的。这样的话要念多少张小房子?)120张(好的。太好了!心灵法门真的真实不虚,灵验无比!因为这是个救命热线,我不多做分享了,会把它写下来的。我们做了验证了,哎呀,真的太好了!师父,这是观世音菩萨来接引她的)对。我刚看到她样子了,头发有点花白(对对对)往后梳的,个子不高(对对对)她是非常干净,在天上很干净(对对对)人干净得不得了(对对对,而且往生非常柔软,当天晚上我太太的大姑姑就在似梦似醒的状态下,清楚地看到了金光闪闪的观世音菩萨将奶奶托起来的,上方还有阿弥陀佛,她一直就是在微笑。下面还有众多小菩萨,远处还有宫殿,下面还有密密麻麻的树林,殊胜无比!)对。我刚刚看到她在无色界天,实际上无色界天已经是……应该已经是超脱六道了,就是她很容易上去的(对对对,谢谢师父。我们完全按照师父在《玄学问答》中第74问的慈悲开示进行的,当天为她烧送六十几张小房子)你等等,我帮你问问菩萨为什么她在无色界天……菩萨说,她还有74天就可以到西方极乐世界。因为她在人间还有一点业没还清,所以让她在无色界天里还清,主要是跟她过去的先生有问题,就是这样。因为不要叫她在其他地方还了,在无色界天还,还完74天之后就可以进入西方极乐世界了(哎呀,太好了!我们在新西兰,我岳父是长子,跟我们一起才修行一年多一点时间。我太感恩了,师父!)好好努力,好吗?(会的,好的)她很开心,现在放下很多了。刚刚上去的时候有一点舍不得走,菩萨说她还有一个牵挂,可能是一个很小的孩子,是孙子也不知道什么的(对对,是孙子,师父您讲得太对了!她就放不下她那个孙子)对,现在放下很多了,呵呵。

Zongshu20160416  36:11  曾经退转,莲花差点掉下来;造了蛮厉害的口业,受报应舌头发麻
女听众:师父您好,我想看一下1967年羊,女的,看一下莲花有没有掉下来?号码2813。
台长答:已经差一点点要掉下来了,你做错过一件事情,你当中有过退转(对不起,师父。那我还想问一下我的业障、灵性)你要特别当心,你的感情运不好,嘴巴不要乱讲话。你造了些口业,蛮厉害的(因为我现在舌头一直很麻的,念经很困难,还有咽喉)看见了吧?这个就是给你说话的报应,还不相信(对不起,师父)跟我对不起,你好好忏悔,108遍礼佛大忏悔文,以后真的不要乱讲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