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念经是好处

新人请看-为什么要【念经】?

1. 念经不需要花您一分钱!
     您只要每天坚持抽一点时间,您就可以提高生活品质,改变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为了长辈安康长寿、家庭和谐、夫妻恩爱、孩子聪明健康、自己事业有成生意兴隆、灾祸疾病不近身,请捧起赵朴初的经文念诵和集开始念诵吧!幸运之神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2.念经可以保护我们!
    经文都是佛菩萨说的话,经文中包含着我们真心真意的忏悔,更有佛菩萨和诸神的加持保佑。所以,念经即可以消除过去的孽障,有可以增长功德,念经时就会有菩萨闻声光临,寻声救苦救难的菩萨就会将佛光化为好的气场,如影随性包围着我们,保佑着我们

3.念经让我们心灵平静,远离烦恼!

    人道就是烦恼道,我们从出生到往生,无时无刻无不在烦恼。坚持念经,尤其是“大悲咒”和“心经” 每日不要停可以让我们增长智慧,让在外变得温和,内心更加慈悲、安静、强大,遇事逢凶化吉,所求自然回如愿!

只拜菩萨不念经是没用的,只烧香不念经也是没用的。只念经而不放生也是效果不大的。

● 念经拜菩萨,并不是说菩萨就把你的业障消掉了,而是因为念经拜菩萨就是功德。但正常情况下,功德会按天理的规定自动排序,不会主动去抵消某一个业障。而每当你祈求菩萨慈悲,保佑你工作顺利,爱情如意等,菩萨可以动用神通慈悲用你的功德去抵消那一个特定的阻碍你事业或爱情的业障,从而使你变的顺利。你的功德和菩萨的慈悲神通缺一不可,但基础还是你自己的功德,一份善果去一份业障。如果有人只是拼命祈求菩萨而不作功德,不念经,那么菩萨也没有办法帮你。如果业障深,功德浅,所求同样不会成功。

● 拜菩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们的境界和修心。但是慈悲的菩萨会因为我们在人间而接受我们合理的祈求,使得我们在人间修心修行的环境变好。这是拜菩萨和求菩萨的目的。

【你知道为什么XLFM那么好吗?】
■XLFM,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赐给人间普度众生的灵丹妙药,是人间佛法。XLFM教导众生通过学佛念经、修行修心结合许愿、放生来解决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让我们在今生偿还自己过去生中所欠的业债,解除病痛,脱离苦难,以修习者自身实实在在的效果来验证佛法的真实殊胜,让当下的生活得到好转,最终改变命运,得到今生的如意圆满。不仅如此,修习XLFM,还能在一点一滴的修行中积累功德福报,使平凡众生也有机会往生天界,乃至脱离六道轮回,往生西方净土和四圣道。无数同修的实践证明,心灵FM是末法时期救度众生的最佳法门,是解决实际问题见效最快的正法,只要按照台长的教导修心修行就会受益。太多太多的人一接触这个法门就立刻体验到立竿见影的殊胜灵验,灵性请走了,身体健康了,家庭和睦了,事业顺利了,各种各样的烦恼痛苦解决了……并且随着修行的深入,还会使心灵得到洗涤。

■台长说:“佛法是完成生命觉醒的方法。”正因为佛法教人圆融、教人看开,让人把烦恼解决和放下,但又因为每个人自身业力不同,单靠自己的力量很多时候控制和解脱不了,运程也时好时坏。所以佛法中讲究修心和修行是要并重的,单单修心是不够的,业力来的时候自己会控制不了,也许发脾气,也许出车祸、生癌症等等。因为生命是无常,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所以当下就要修行来改变,避免一些悲剧的发生,通过佛法的力量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更好的改变自己也是利益周遭。只有学佛人明白,通过自己的实践得出的结论才是最有力也是最真实和直面的,所以更多的人来学佛,都通过自己的见证改变了命运,真实不虚!

■命是先天的定数,所以算命的人不会说给你算命运,而是说给你算命。命是定下来的,运是后天自己所造,用运来改变命。命不能动,运是能动的,但是有一样东西可以使你的命和运全部改变,那就是佛法,学佛人才能改变自己的命和运。着同修数量的与日俱增,盼有缘信众尽快开始念经、放生、许愿,当下改变自己命运,搭上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脱离苦海!

■最近天灾人祸不断,人就如大海中的一叶扁舟,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何时灾难会降临到谁的头上。因此,在这多灾多难的现实世界里,观世音菩萨的保佑犹为重要,平安就是福。

■让我们一起来学佛、修心、修行,修掉自己身上的无名习气,开启我们芸芸众生的佛性,开发智慧,提高觉悟,修改命运。让世界充满观世音菩萨慈悲的爱!

■我们做人就是很苦,苦到了头,就闻到了佛法,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能救我们。每天要坚持做功课念经,千万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时间长了慢慢有感应了,很多事求了就灵验了,这样才能越修越好。

■不能再白白浪费宝贵的时间,要懂得欲望永远无法满足,追求永无止境,而百分之七十得到的竟是对自己没有多少用的。懂得人生的真谛,就是世界上一切皆是无常,要认识自己的天命,保护好自己的生命,修好自己的慧命。
心灵FM是观世音菩萨慈悲众生的普度之舟,是修行人抵达彼岸的指路明灯!卢军宏台长以自己的生命之光,为芸芸众生照亮了这条通往佛菩萨境界的光明大道!
   
■  因为你们在修行,在改正,观世音菩萨永远会给你们机会。你们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很多人问我求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知道吗?你知道观世音菩萨说什么吗?观世音菩萨说:“孩子叫母亲,母亲听得见,妈妈爱孩子”。

通过念经,许愿,放生验证了很对事情:
◇身体上的健康好了◇
Wenda20120115  07:17  听众反馈:感恩心灵FM救了吐血三年多的孩子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想谈一下我学XLFM这半年的感受。我7月份才开始学习XLFM的,当时孩子吐血已经3年多了,怎么看也看不好,家里很着急。后来有个祖师兄给我介绍您的法门,当时您给孩子看完之后说这孩子是前世的报应,正好是报应期,念点佛教经典组合就好了,我给她念完之后真的就好了!(佛教经典组合灵得不得了!)对,我特别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感恩祖师兄,现在孩子彻底好了(不要说你了,几十年看不好的病都能看好,你要告诉更多的人让他们知道)
这个法门太灵了,我跟好多人说过,已经度了3个人。我31号那天打通图腾电话怕耽误大家时间就没说这件事,这次就是跟听众说一声,那些犹豫不决的听众真的相信吧,这个法门太灵!佛教经典组合太灵了!我是北京的,这是我亲身体会,不相信可以给我打电话,手机是13391827513,我可以让他们看我孩子的病历。我才念了不到半年的佛教经典组合,孩子彻底好了。
台长答:不相信就没办法了,没缘分。就像医院现在有个新仪器能治好某个病,他说:“我不相信,过去没有的,这能治得好?”过去是没有,现在有了呀。博客上每天都有这种例子。不太相信的人就是现在没有缘分,没办法的只能放放——要你救得了你才能救,就像一个孩子要进步要读书了,爸爸妈妈一教他就好了。如果这孩子就不要书,你说你怎么救他?
◇事业好了找到好的工作◇
Wenda20121118A  56:54  听众感恩菩萨保佑找到好的工作;坚定信心一生跟着菩萨走
男听众:请师父感觉下我最近修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地方不好?
台长答:我有点想起来了,你前几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真的没有工作,很倒霉啊!现在都好了,就是因为你修心啊!这就是菩萨保佑,希望你继续努力。我觉得你现在修得不错,而且在一个比较高的职位上还这么发心,你会越来越好的,不要骄傲(感谢师父!我只要哪里做错了一定改!这一生我就跟着观世音菩萨走,跟着师父走,这个信心是坚定的,任何时候都不动摇)好好努力!

◇感情运也好了◇
Wenda20140831A  06:34  感情念好了,解结咒可以停吗
女听众:师父讲末法时期恶缘特别多,要多念解结咒,比如说有的夫妻念一段时间感情好了,解结咒就停下来还是减量呢?
台长答:念得好了继续念啊(我们在度人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觉得感情好……)对啊,感情好了,越修越好了,那赶紧要继续念,数量可以减少一点,但是不能停的(一般多少遍呢?)一般27遍、21遍都可以(好,谢谢师父开示)

◇学业上考试通过◇
Wenda20121216A 25:12 听众分享:念经通过考试;菩萨显化救人
听众:我现在度了一个我们的学生。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教这个学生念经,他有的时候不大开智慧,工作的时候他会忘记,因为他是来打工的,我说:“你看看台长的博客,你念念心经、大悲咒、礼佛大忏悔文。”因为我们学校是上船专业,英语成绩很要紧的,他的英语很烂。这次考驾驶校证,像他在班级里面是中下还要下的,这次考的校证他通过了!我就说你考的时候求求观世音菩萨,他说他求了,他每天念经,考的时候他求观世音菩萨保佑他通过,只有三分之一不到的人通过,他通过了。他说:“真的要相信啊,老师,不相信也不行的!”他现在就念经。
台长:有多少人不就是这样才相信的吗,那为什么非要这样呢,早点相信不更好吗?
听众:我说你真的要相信,其实菩萨就在我们身边。
台长:对的,天天在我们身边帮助我们。

◇婚姻也转好了◇
Wenda20140314 38:51 念经后与老公及家婆关系和好、四岁儿子会说话了
听众:同修还没修心灵FM之前,有很多烦恼的事情。后来她开始修心灵FM不久,她已经四岁仍不会说话的小儿子就开始会说话了,但是她和老公的感情还是很不好,多次想跟她老公离婚,但还是抱着希望,坚持信观世音菩萨,念经、做功德。一年过去了,他们俩的感情已经闹到要分手、分财产了,只是她没签字而已。同修来找我,我跟她分享用小房子来化解冤结,再不行的话就随缘吧。在念诵小房子后,奇迹就出现了,从恋爱到结婚17年了,她家婆从未承认过她,她也没有回过家婆的家。今年农历新年,家婆亲自打电话叫她回家过年,她和老公的感情也回到像以前的甜蜜。但是她有点害怕,她请问师父应该怎样来调整她的心情呢?
台长:调整什么啊?好事来了开心一点,总比离婚好啊!开开心心不好啊?!
听众:她开心、又害怕,不知道会不会再受到一次伤害。
台长:不会的。本来已经这样了,能再受到什么伤害了?!好事来了又怕、坏事来了又怕,人就是患得患失,所以人的心就是这样的。

◇解决家里的问题◇
Wenda20120511  50:11  修心灵FM后家里没什么蟑螂了 
女听众:我去年5月份开始修观世音菩萨心灵FM,你说奇怪吧,家里面蟑螂都没有了哎!偶尔看到一两个蟑螂,佛坛上供的苹果它都不去吃的,这是什么道理呀?
台长答:小的那种植物、小动物你跟它讲话它都听得懂。举个简单例子:你跟狗讲话它听得懂吗?(我修行已经好多年了,蟑螂造反啊,今年开始蟑螂没啦!)每一个法门的效果都不一样的嘛!我们修得好就可以了。

◇家里发生的希奇事◇
Wenda20120113  28:58     请台长的书后家里发生的希奇事
女听众:有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昨天有个同修从我这儿请走您的书,有十多本。他回家以后就找地方放这些书,他说:“这些书我得好好找地方放。”然后就收拾柜子,发现了一大叠钱,是他自己的私房钱,他都忘了,如果不放这些书的话就找不着这些钱了,他说这肯定是台长奖励他的。
台长答:他在做功德(是,是,他非常谢谢观世音菩萨!谢谢台长!)

◇生意越来越顺了◇
Wenda20111104  46:48  行善积德,多多布施,孽障越少生意越顺
女听众:我就是孤儿寡母救度厂房的那个,现在厂是稍微好点了,但是老是不顺利,怎么办?要供什么或者念什么经啊。
台长答:你就自己好好念念经么好了,佛教经典组合多烧一点。自己搞工厂的话,要多多的积善积德,能赚钱就可以了,不要管人家赚多赚少,气量大一点。比方说人家有时偷偷懒,你也不要太严格,孤儿寡母也要好好的对人家善良,只要你自己赚钱就好了,孤儿寡母不照样赚钱啊?赚钱了要懂得布施,要对人家好一点(现在还没赚钱,我想念什么经?)还念什么经呢,还要赚钱,没赚钱你开着干嘛(老头子死掉了,没办法,没人)没能力就把它卖掉,有能力就好好做下去,卖掉不是钱啊(卖不掉)卖过了啊?(买的人很多,我们房子又是租的,搞不掉,所以没办法撑下去)好了,你不要跟我讲这些了,我不会跟你讲这些的(我知道,我就是请教有什么办法?)好好念经,孽障越少生意越顺,孽障越多生意越不顺(小房子烧给谁呢?)烧给你的要经者呀。老头子死掉了,我告诉你,跟他做生意也有关系。有的是心灵不正,有的是身体不好太努力了,为了赚钱太卖力了,拼命的为事业,拼命的为了赚钱啊,这个订单也不行,那个订单也不能放掉,到最后人没了呀。如果当时他好好修心,什么事情都不要太过分,慢悠悠的赚,有一个公司慢慢的让他做,哪会到今天啊?人走了留给你们反而倒霉了(我们家孽障太大了,我是拼命在念啊)对了,这句话明白,好好念经啊。

◇得到台长的庇荫◇
Shuohua20120309  07:38  只要学心灵FM就能得到台长的庇荫
女听众:台长,我还问一个事,那些住家在我公公婆婆的灵那,埋这个埋那个,影响我吧?
台长答:没有没有。你这个人不怕的,良心挺好的,一般的人家害不到你,没问题的。你好好地多念一点心经(我念,我天天念功课,念心经。我天天早上五点起来就念经,念完经,我再拾掇拾掇做点我的……准备给你打电话,俺那女儿说:“你快点快打电话,我这正在找你那个时间,我光忘。台长,我在这给您鞠躬啦!)好,谢谢你老妈妈(谢谢台长!保佑我全家平平安安的啊)好的,我会保佑你的,再见(台长我的孩子你得给我保佑着啊,我那姑娘、女婿都在跟着你学,还有我的小外孙)他要学心灵FM,台长就能够庇荫他,如果你不学,台长加持都加持不到他的(台长,我觉得你给我加持了,我身上出汗了。太灵了太灵了!)我告诉你,人家小孩子冻得不得了的话,一会背脊全部发热,马上就出汗(哎,我觉得我身上出汗了!谢谢您台长!)

◇家庭和睦了◇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精进念经身体好家庭好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4年1月0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的母亲身体不好,虽然也念经,但是如果早念经的话就会比现在好,原来这位母亲原先不信也不愿念经,查出动脉硬化之后才开始信佛念经的!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母亲现在很精进,身体好了很多,家庭也和睦了。真所谓“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心灵FM,开启幸福之门!
听众:请师父看一个43年属羊的女的,看他的身体。
台长:我看她的腰不好。
听众:对!
台长:还有,她的腿不好。
听众:对,她的腿是动脉硬化!
台长:而且,她血压也不好。
听众:对,她血压高。
台长:这些都要特别注意的。
听众:嗯!她现在也特别精进,每天除了做家务就是念经念小房子。
台长:她精进是现在,如果她早一点念,现在就更好。
听众:之前她不信,让她念经她说念不了,自从出现了动脉硬化之后才相信的。
台长:她已经比很多人好了,很多人躺在床上,医生说还能活一个月的时候才相信呢。
听众:对对对!还有之前和我爸爸老吵架,自从念经之后,两人都特别好,不生气不打仗了,之前天天打仗!
台长:心灵FM多好啊!
听众:对!现在特别精进,特别好,比之前强多了!

◇在梦里给你预示有灾◇
Wenda20121221  54:27  有关解梦的问题
女听众:如何判断一个梦是预示梦还是观音菩萨给的提示?
台长答:要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模式的话就不用打电话来问我了,因为梦是千变万化的,属于灵界,有时候属于未来有时候又属于过去,要跟据不同的梦境来做不同的分析。基本上可以掌握两点:一个是在这个环境中,你觉得很陌生,发现了什么东西或者做了些什么;还有一种是将来的,那是预示梦。过去的梦就是这个环境熟悉的,哪怕你的旧房子或者你认识的朋友,都是你过去的梦(噢)
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灵验的事情等等。。。今天你念经了吗?

如何念小房子、烧小房子等问题,详见视频分享:

学佛念经为什么这么灵验,请扫描以下博客

通过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改变命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三称)

请加入“心灵净土佛缘群 195946142” (可进群免费结缘经书、佛书)

学佛就是改变命运,学佛就是救人,学佛就是让你当下就好,学佛就是让你健康、长寿,在有限的生命里程中做出无限的救度众生的善举。
如您有任何学佛念经等问题,请留言至本平台,将会有专人和您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