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有关拜师的开示

wenda20150724 25:42 
拜师的两个硬性条件

男听众:师父,拜师最新的条件是什么?是要许愿吃全素吗?
台长答:没有,还是老样子,尽量食素。拜师至少有两个条件必须是硬的:第一,拜师的目的必须要学会度人。你不度人你不要拜师,你好好念经,在家里门一关念念经,效果也一样、也很好。但是你拜师得到加持,你必须要救人,不救人你拜师干吗?!这是个原则问题。第二,身上不能有一个很大的残缺。你今天可以说“我坐着轮椅、我腿抬不起来”,这种不叫残缺。残缺就比方说手没了、脚没了、耳朵少掉一个了,或者什么没了……这种就是说已经直接由地府惩罚了,把你身上这个东西割掉了,根本没有资格做弟子了,已经受现世报很厉害。就等于像过去发配的时候已经开始惩罚了,把你身上阉割很多地方了。明白了吗?(明白了,谢谢师父慈悲开示!

wenda20150724  01:21:31 
有关拜师的问题

女听众:真的很感恩我们有这样一位师父,感恩师父!
台长答:不管碰到什么事情要有智慧啊!你找个师父没有智慧,你拜什么师啊?很多人说,“啊,你怎么怎么……”他们以为拜什么师啊?我又不是拜什么宗教师,我是拜“老师”啊!你们都是我的学生啊!拜什么师啊?我又没庙。这种人真的无理透顶了!真的是……这么说起来,学校里的老师,那也是犯错误啊?学生见老师,叫他老师都错啦?你们都是我的弟子,弟子嘛就是跟师父学呀!那么你做菜还有做菜的大师父呢,你剃头还有剃头的师父呢。这个“师父”都不能拜的啊?跟人家学佛学法,跟人家有智慧的人、有文化水准的人学,拜他做老师,那也错了吗?哎……没文化,真可怕!没有办法。真的,我无语(我也无语了)所以有些人真的是……就会整人呢,真的。我都不知道他们活着为什么?很可怜,我告诉你,他们很可怜,非常可怜!他们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以这样觉得很快乐一样的。哎……真正的快乐是法喜!我们让人家离苦得乐,让人家解脱,那才叫开心呢。有的人开心是什么啦?有的打人还很开心呢!你看那些武馆里的人,练了半天,他找个人打打,他开心啊。对不对啊?(真是蛮无聊的)概念不一样的。小丫头啊,好好听话啦!我们只要做好人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我们不管。好了(是。感恩师父!)

shuohua20150814  00:22 
申请台长弟子要多度人

男听众:台长,拜师好像很难,最近找不到推荐人,推荐还要很多关卡才能到师父那边,好像找不到门路啊。
台长答:你自己到你们共修小组去问就可以了。你在马来西亚,有马来西亚的共修小组的(对我这个人不熟悉,他们不推荐。台长,难啊)问题很简单,说明你不常去,你也不去念经,也不帮忙做事情,人家当然不认识你了。想拜师,这么容易啊?不出来度人的人拜什么师啊?讲给我听啊(有没有度人台长知道,不用讲的)那你就慢慢知道吧,呵呵……还有什么问题啊?(是想拜师,没有门路就永远拜不了师了?)那你就好好学习,不要拜师好了(不要拜师,下次就到梦里来收入室弟子比较好一点)好了,到梦里来收你就好了,呵呵……

wenda20150703 01:41:20 
拜师必须要度人,否则拜了也没用
女听众:师父,很多年轻的同修刚刚接触心灵法门就很喜欢师父,很喜欢心灵法门,才几个月就想拜师。我们是应该鼓励他们早点拜师呢,还是劝他们多念经、多消业障之后再申请拜师呢?             
台长答:拜师必须要度人,否则不要拜师!白拜,拜了都没用(哦。网上有人传说拜师的时候,师父跟他们说以后拜师要修了至少一年以上,念500张小房子之后才能拜师。有这样的事吗?)没有,没说过。他们自己拜好了就叫人家不要拜了。你去看排队买东西的人,排在后面的时候急急地往前冲,最好前面的人买得少一点。等到他买好之后“怎么这么多人排队了,哎哟,烦死了”,他自己买好了,他又说人家烦了,这种人心态好吗?(明白)

wenda20150710  07:12 
想拜师要先度人
男听众:师父,我可以拜师吗?
台长答:可以(有资格吗?)有。你在哪里?你要度人就能拜师(我是新加坡打来的)要记住,去度人就能拜师(有啊,有去四马路那边帮他们弘弘法、派派传单啊)对对对,因为在海外有这个条件嘛,当然可以多度人了。你好好地修,我看你可以拜师,你这个人有佛根的(我二十多岁的时候就有念礼佛大忏悔文和大悲咒)你看,多好啊,你好好努力!争取早点拜师(好的,感恩师父!)

wenda20150626  01:16:27
关于申请拜师的最新开示
男听众:下次台长来马来西亚,我有资格拜师吗?
台长答:你有啊,你怎么没资格?看你人不坏。但是你要念小房子,小房子念几张了?(小房子我每天都有念的)记住了,以后拜师必须要度人的,不度人的不能拜师。从现在开始,凡是残疾的人以后不能拜师。比方手没有啦、脚没有啦……他们都不写的,看到了我们要当场阻止的,这个不行,师父背得太厉害。师父可以专门把他们集中起来,到了法会上给他们一起加持。专门给他们加持可以,不能做弟子的,否则的话师父背得太重了。如果严重坐轮椅站不起来的,也不能拜了。这是菩萨现在最新跟我讲的(明白)

wenda20160124B  10:55 
拜师后不精进,没有好好修心学佛,莲花很小很少
男听众:有个同修梦到一个桥上前面是一个宫殿一样的房子,烟雾缭绕,桥两边是莲花,这时有个意念说“这里都是2015年1月槟城法会拜师的莲花”,同修看到莲花很少也很小,大部分都是花骨朵,就是花苞没有开,叶子也很小,河面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几片叶子。做梦的同修并不是槟城拜师的。请师父开示一下这是真的吗?
台长答:真的(哦)所以有些人跑过来拜师,他的目的不纯,他纯粹是为了得到师父给他一点加持,没用的,这种人很可怜的,他根本不应该这么做的。你看看天上给我们心灵法门这么多的莲花池,而这莲花种不上去呀!你看看槟城拜了几千人啊,就这么稀稀拉拉的,像个瘌痢头一样的,唉!(他看到这个莲花很少也很小,就是花朵还没开,叶子也很小)对啊,说明这些人,拜了师的人根本没有好好地修心学佛,不精进,有什么办法(哦。谢谢师父慈悲开示)

wenda20140711  42:23 
拜师前呕吐是什么原因
女听众:我是今年香港23号拜师的,22号大法会那一天我吐了一整天,这是什么原因啊?
台长答:我告诉你,在吃全素之前人会上吐下泻,把那些过去的都会全部慢慢消掉的。你现在要拜师之前吐了,就是把你身上肮脏的东西全要消干净,这还不懂啊?(哦,就是消业障是吗?)对。你知道很多人要去查身体的时候,就是不让他吃饭,让他全部泻掉,然后不让他喝水,他干净了,才开始查他身体上有什么东西(明白了,谢谢师父)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