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重温TZ在观世音菩萨出家日的开示(2013)+TZ另一个口头禅「这样想就对了」+“TZ有一世在新加坡”

TZ在观世音菩萨出家日的开示(2013)+台长另一个口头禅「这样想就对了」+“TZ有一世在新加坡”
2013-10-25 来自QQ空间日志

各位尊敬的同修佛友:
TZ说答应过观世音菩萨要把凡间很多小菩萨带回天上,无论你现在是不是TZ弟子,你只要认识了台长,已经是开始了学习心灵法门的佛友,你就是很大可能是卢TZ要带回天上的小菩萨之一,无论你在世界那一个角落,卢TZ的般若法船就在前眼前,已经登记了你的名字,你还等什么,要捉紧时间修,消除业障,还要留意身边的任何一个人,他可能就是你的使命,他正在等着你去度!
_
TZ在观世音菩萨出家日开示(2013年),“ 要「一悟永悟」,要坚持永远开悟,开悟就是什么都想得通,不可今天相信,明天不相信,永远开悟,你就是佛,如果你还有执着,那么你修心还不夠,你执着的都是空的,不能执着,一切随缘,自然而来,今天得到了要珍惜及感恩,失去了,没有了,要感恩菩萨令我明白一切都是留不住,自然来,自然去,顺着缘走,才能脱离痛苦。。。学佛人不要执着一切。。。要实实在在把人间的债还清。。。不要看人家的缺点,看别人的缺点过失的人,这个人本身就业障深重,讲人家不好就是自己错,自己根基不夠深,你把人家的过错,放在心中,就会污染了自己,你就不干净!一管别人,自己就修得不好,好好管好自己,学佛人要有大度,要容得下别人的缺点。。。你在人间得到越多,那么你在天上就失去越多!。。。"

_
下面一段对话是16岁的小姑娘与台长的对话,你极有可能与小姑娘一样,是迷失人间的小菩萨!所以不要妄自菲薄,虽然前世未修成,但今世有台长带着,一定可以修成,只要你坚定信念,时时刻刻想起“我是迷失的菩萨,我迷失了多世,师父来救我了!我要舍弃人间一切不实及虚幻的东西,今世「心灵法门」是最后一班法船,我命也不要都要跟着卢台长修心修行,完成使命,弘法度人,师父一定不会留下我!”
台长就会说他另一个口头禅:「这样想就对了!」
(字体较小,是因为愚弟不会普通话拼音打字,只可在手机手写文章,而手机没有字体放大功能,请同修见谅!风之子合十)

_

Wenda20130915B 49:51 梦见说要把天上下来的人都带回去
_
女听众:我梦见和您通电话,您提起了天上的事。我突然说:“我会把从天上下来的人全部都带上天。”但现实中我不觉得我有那样的能力。
_
台长答:你本来应该有这个能力的,但是现在随着时光的流逝你没有好好修,这些能力都会丧失的(然后您就很生气地说我业障那么深,连自己都不能上天,还说别人)那是真的,你麻烦了(您接着说我班上有一位唐僧,问我看得到吗?)
_
现在你明白了吗?就是说你本来应该看得见很多东西,本来你乘愿下来的时候一定说“要把很多菩萨带回去的”,现在你没有达到这个目标,自己都没修好你怎么把人家带上去啊?这个是台长不开心的原因(但是我才16岁而已)
_
要知道前世你就从天上下来了,肯定是前世一辈子没救好人,这辈子再投人,所以这两世如果再上不去的话,你真的上不去了,而且你这辈子投个女人。我想问问你,你爸爸妈妈的家境好不好啊?(还可以)
_
还可以的话说明你还好一点,如果家境很破落的话说明你更没有修好了。这没办法,是真的事情(然后很奇怪的是我突然就生气了,因为您说我业障太深,两人就“嗯哼”“嗯哼”谁都不说话了)
_
说明你跟台长过去在天上可能也是熟悉的,所以你还敢跟台长这样啊?(对不起)现在已经投胎投成这个样了,还要“嗯哼”“嗯哼”跟台长怒目相视,呵呵……我再告诉你一句话,你要好好地注意你的周围,会有很多人要你度的,你赶紧要跟他们讲,周围肯定还有很多都是天上下来的菩萨(但是怎样找到唐僧?)
_
哎呀,还找唐僧,你不要找唐僧了。只不过是台长在梦中告诉你,你看得见吗?就是当时点了你一下,你过去应该都看得见的,你现在看得见吗?不是叫你现在问,你那里的?(我是新加坡的)台长有一世在新加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