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为我们准备观音村


2013年10月
TZ: 我们失去了亲人,很痛苦,这个时候,年纪大了,一个人,晚年赶快到观音村来,然后师父每天晚上给你们开示,我们就是走佛,绕佛,我们早上念经,下午打坐,晚上一起听师父开示,我们定期去放生,在这个村里面有这么多亲人一直和你聚在一起。
_
如果你真的走的时候,所有的人,2000的人,一人送你一张小房子,你就有2000张小房子,然后,师父一加持,噗——你就见到了阿弥陀佛!——大家愿不愿意晚年跟师父在起啊。(大家说愿意)
_
这就是你们的未来,这就是人间的极乐!我告诉你们,已经开始要有了。师父告诉你们这个观音村以后什么费用都不用,你们只要是XLFM的人就请进来,你们念小.房.子,大家都是你的亲人,你的老伴失去了你不要难过,你的孩子失去了你不要忧伤,你们只要进入XLFM,这么多人都是你的亲人。
_
师父年纪大了,走不动了,我会晚年天天陪着你们,讲佛讲法,我的佛法是永远也讲不完的,我的经文也是永远讲不完的,因为不是我在讲,是我们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在讲!

——众生难度就要度,人间难行就要行,学佛难成就要成!法喜充满,人间天堂,菩萨欢笑,人间……(大家鼓掌)法喜啊,法喜啊,好,放下懒惰,天天念经,早日成佛,立即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