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财运是如何漏掉的

财运是如何漏掉的

Zongshu151114 09:55 造口业导致财运漏光、夫妻不和;图腾看出嘴很肮脏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是1964年的龙,女的,请台长帮我看看图腾。哎呀,我最近这个运气……经济方面我有个难关,有个坎过不去,看看能不能过去?
台长答:你的嘴巴,你过去的口业造得太多了,你有一点点财运都被你嘴巴漏光了你这个人的嘴巴很不好啊!你经常要讲人家不好的,你好好忏悔啊!唉!(我忏悔,我忏悔)你这人,真的,这个嘴巴非常不好啊!(那怎么办呢,台长?)你现在到果来了说“怎么办”?我跟你说,你很多事情全是自己嘴巴种的因啊!唉!(是吗?哦,那我知道错了)要忏悔啊!赶快念,忏悔啊!还要给人家念解结咒(您看我身上有没有灵性?)有,有一个鬼,黑影子,很吓人的(对,我有的时候做噩梦)他盯住你啊(那我念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对,赶快56张(您看看我打胎的孩子念没念走?我给他49张小房子了)还在(还没念走?)你的外缘很不好。我已经警告你了,你的嘴巴真的很讨厌,所以你借钱都借不到,人家都不愿意借给你钱。你自己做人要做得好啊!听不懂啊?(懂懂懂。那我打胎的孩子还得多少张小房子?)你打胎的孩子还要27张(好的)你好好求求观世音菩萨,说帮你躲过这一关(好)你这个人真的很肮脏的,我看你这个图腾嘴巴里吐出来就像粪便一样,你过去肯定骂了人家很多烂话啊!你真的,你自己怎么不感觉的?!你到今天,我现在跟你讲得这么严重,你怎么不当回事的?(我忏悔,我忏悔!我知道,我在念礼佛大忏悔文)好好念了,很脏啊!(每天念5遍)不要去挑拨啊,不要去说人家不好啊,会有报应的!听得懂吗?(听得懂,听得懂)唉!(您给我看看我和我老公,我俩总犯犟,差六岁,他是1958年的狗,怎么总和不到一起去?)你们犯六冲(啊?犯六冲……就是他……)嘴巴还要讲,连台长要讲话她都要挡住,唉。念解结咒,好好念解结咒了(每天念多少遍解结咒,49遍行吗?)嘴巴已经讲得给你报应了,嗓子都讲不出来了。你再这样乱讲话的话,以后你会变哑巴的,你听得懂吗?(好)不要再乱讲了,连老公你都把他骂得一塌糊涂啊!你自己的老公,你骂出去,你丢脸不丢脸啊?(哦,我错了,我知道错了)你不像个人啊,你真的……怎么学佛啊!唉,怎么上去做菩萨啊?我无语了,我真的无语了。好好改毛病啊,要真的彻底改啊!(台长您看看我……)家和万事兴啊!“看看我”,“看看我”,你去算命去吧!不要找我看了(那您看看我这个关能不能过去?)不知道,我已经对你彻底丧失信心了。讲到她现在要改毛病,不改,拼命地要问这个关过得去过不去,没有用的,靠你自己修的!你自己关过得去过不去,你自己心里最明白,你还问我啊?你现在已经这个样子了,你还过得去啊?!你不靠求菩萨好好改变自己,菩萨不给你机会的话,你怎么过得去?你讲给我听啊!你怎么这么没智慧的!(是,我知道错了。您看看我……)台长真的,呕心沥血,帮着你们这么讲,还要被人家骂,我真的真的无语了,怎么这个样子……

Zongshu20141209 10:30 肩膀肿痛;风水、德性、口业,还有男女关系,都会影响运
女听众:台长,给我看一下身体,我的肩膀老肿得痛,1976年属龙的。
台长答:哦,左肩膀(左肩啊?我刚开始是右肩痛,现在两个肩都痛)你接下来马上右肩就会好了,痛的是左肩(哦)你试试看,你现在左肩痛了之后,右肩就会减轻了(哦)还有手不要老放在冷水里啊。血脉循环不好,晚上两脚冰冷(哦)乖一点啦,好好学佛了,经念得不错(好,谢谢台长)你现在几岁了?(39岁。我还想让台长帮我看一下事业,我现在特别不顺)你这个人嘴巴乱讲话,你分不清好人坏人啊(我错了,台长)赶快忏悔吧(我都是很少跟人接触的,我的工作很少跟人接触)你现在运程还有,而且一直有四年。所以我劝你,在这四年里边……你为什么现在不好啊?就是你过去嘴巴不好,还有你这个人嘴巴不把边,得罪人都不知道。还有,你自己走不出来,身上阴气太重,阳气不足。你要赶紧念大悲咒(我从9月份才接触到XL法门,然后我从9月15号开始修的)那就可以了(台长,再帮我安排一下功课,我现在是21遍大悲咒,27遍心经,3遍礼佛大忏悔文,往生咒、准提神咒是49遍,还有什么调整吗?)没什么调整,好好念,你没问题的,你现在准提神咒念到108遍就可以了。而且你这个人很老实的,你这个人事业上还是行的,还是可以突出的,自己做点小生意都可以的(我现在就是做生意呢,可是现在都赔得不得了了)你主要问题我已经跟你讲了,不会做人呀,而且你这个人很傻的,你容易跟人假装合作被人家骗(那台长您看我现在这个摊位还能再做吗?继续做可以吗?)你做到过年吧(可是我到17号就到期了,就是过几天的事)现在你不做也很麻烦的,因为你不做的话,你有三四个月不能干活。如果你觉得老亏本的话,你就停掉也没关系。你要真的有第二个工作,是到明年4月份(明年4月份?)你还会想做一个什么生意的。这个摊位你不要也就不要了,无所谓了。我觉得你做下去也没关系的,因为我看你的运程还不错的,没有像你现在讲的这么糟糕。可能是跟自己的风水、自己缺德、还有自己乱讲话、还有自己男女关系,凡是这些东西,我不是说你有(我知道)就是说这些东西你要当心,你这个人最容易被人家讲讲,就被人家骗了,男人就骗你这种人的啊,你知道吗?你这个脸啊,人家看到你就想骗你了(哦)你看见过赵本山小品里那个范伟吗?(嗯)呵呵,人家看到你,觉得不骗你的话,觉得对不起他自己了,呵呵……好好地做人,多学智慧(嗯)

zongshu20160107  00:43  浪费东西会消福消寿;为何生意非常不顺

女听众尊敬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台长,您好!我是广州打过来的,非常幸运能打通电话。我是1982年属狗的,我先生是1974年属虎的,我们现在一心学习台长的心灵法门(只能一个一个看,只能先看一个。你告诉我你要看什么)我们夫妻俩一直做生意,只是生意非常不顺。我们现在学习了台长的法门,也知道了很多的因果,想让台长帮我们看一下……

台长答没有做杀生的生意吧?(在2012年、2013年做外贸生意,亏了很多钱,然后一直都不好)没有做什么活鱼活虾吧?(现在在做教育)过去做活鱼活虾啊?(过去是做服装)服装也没有事啊(现在做教育,做很小的生意)第一,你要叫你先生好好相信,你的先生业障比较重(我先生现在也在身边)你要叫他好好地改变自己的,他过去脾气很不好(嗯,是)脾气不好,肾脏不好,腰子不好(是)再加上他自己经常发无名火(是,就是因为压力太大,然后就发火……)你叫他不能喝酒啊(现在不喝酒)你叫他要记住了,压力太大要念心经的(他现在每天早上起来念3遍心经就去工作)我可以告诉你,主要他这个人不会看人,他过去做生意做得不好跟他的合作者有关系的(是的,每一次都是花了很多的精力,最后都白做)不行,他就是拼命地想跟人家做大,所以有的人就是贪才会出毛病的。还有叫他在女人方面要注意,他有很多的女人缘。他过去生意做得不好,跟他的女人缘有关系(嗯……他这个人很好)人很好,有女人缘,听不懂啊?有女人缘他不去跟人家好的话,这个讲几句,那个沾沾,那个惹惹的,那也会倒霉的,明白吗?(嗯)好了,自己要懂啊。所以我跟你们讲了,学佛修心,什么事情都要当心,因为学佛修心之后,你就慢慢地有护法神保护了,护法神保护你好的,那你思想当中有一点点乱七八糟的杂念,护法神马上就惩罚的(明白。现在我们俩都接触了台长的心灵法门,也很想静下心来学佛念经修行,可是就是之前欠了很多债务,我就只想要把债务还清,一心学佛)你现在没有办法,因为这是过去自己造的业,很多事情都是过去种下的因,所以还债的话,你也得慢慢地还,不可能一下子还完的。你只能慢慢地念经,一边消业障,一边菩萨会给你一些机会,让你赚到更多的钱来还债,但是等到你赚钱还了差不多了后,你会赚不到钱的。但是很多人就是看到自己生意又好起来了,接下来又不肯住手了,又要继续做了,听不懂啊?(懂,谢谢台长)我就跟你讲啊,你们一定要好好地忏悔自己,过去嘴巴乱讲,人家劝你们学佛,嘴巴里还乱讲过话,这个护法神都记录的,明白了吗?(嗯)你自己从现在造因,以后会有果报非常好,但是你过去自己没有好好地学佛,你就会有很多的麻烦(是,以前没有学)而且你东学学、西学学,人间还没弄好了,都想以后到地府去救鬼了,那你怎么行啊?(嗯)心灵法门是当今世界最好的之一,救人的,它不但把你现在人救好,还能以后救你出六道。你现在这样,现在好好地省吃俭用,把过去浪费的东西都要补回来的,因为过去有点钱的时候,两个人浪费啊(是是)太浪费了,浪费的东西全是消福的,不但消福还消寿啊(是)所以现在慢慢要跟菩萨每天念礼佛大忏悔文(嗯)天天要念经,念5遍礼佛大忏悔文,然后自己身上打胎的孩子要念掉(师父,帮我看一下打胎的孩子念掉没有)你念了几张?(念了21张)还不行,还要17张(嗯,好的)自己要当心了。应该说菩萨已经在你家里了,经常在保佑你家了,现在已经好起来了(是的,每天上香都有菩萨加持,非常殊胜)要好好修了,要改毛病,你现在在种下佛的种子,以后才会长出来。但是你现在承受的是过去浪费啊、不做好事啊、嘴巴造口业啊,所以讲话要当心。听得懂吗?(是的,以前很浪费,对。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zongshu20150328  54:38  吃活物太多导致运程不好;好好念经、吃素才求得灵

男听众尊贵的卢台长,您好!(你好)我是1970年属狗的,想请台长看我的事业。

台长答你过去做过生意,现在生意很差(走下坡)走下坡走得很厉害(是啊,现在应该怎样去挽救?)你现在马上要:第一,不要吃活的海鲜(对)你开什么玩笑,你吃的活的海鲜太多了,所以你的运程不好(知道)而且你的肾脏也不好,小便多不知道啊?(知道)还有,你年轻的时候也有杀业(是)你全部要改的,你现在念经没有?(我有念经,念四个多月)时间太少了(是,想请问我的功课要怎么做呢?)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3个不能忘记。你要事业好念准提神咒,每天念108遍(我每天都念49遍)没有用的,因为你现在还没有戒口。你绝对不能有杀业,有杀业的人念这种经文越来越差,为什么?护法神会生气的,不开心的!你还求呢,这里在杀人,这里在吃人家活的肉,这里还要求菩萨保佑,你说菩萨会保佑你吗?你告诉我啊(我应该怎么做呢?)唉,我已经拿你没办法了,话都听不懂(台长,我听得懂,我已经很久没有吃活的海鲜了)你要许愿,不许愿的话,菩萨不知道的,就是说等于“我好久不偷东西了,我最近已经不偷东西了”,你至少要跟菩萨讲“我永远不偷东西了”,听得懂吗?(听得懂)否则你没有愿力的话菩萨不会帮你的。我可以告诉你,你现在的生意完全是受那种气场的影响,你现在的东西,做出来卖不出去,我怎么不知道啊(是啊)外缘不好,你是外面的环境不好,明白了吗?(明白)好好地念经了。第一,跟菩萨许愿再也不吃活的海鲜;第二要好好地念经,念解结咒,礼佛大忏悔文忏悔自己过去做错的事情,然后再念准提神咒就会马上灵了(我念礼佛大忏悔文几遍呢?)3遍(可以看一下我家的佛台吗?)佛台还可以,但是面对佛台的左面供一尊护法神也不知道什么的,好象不是太好(是骑马的关帝爷)哦,关帝爷边上还有吗?(没有。佛台是观世音菩萨坐中央,左手边是关帝爷,右手边是大伯公)好了,反掉了,我说面对佛台的左面就是大伯公,大伯公不能跟观世音菩萨供在一个佛台上,听不懂啊?(听得懂)唉,你们真的是,你另外弄个小的供台,把大伯公另外供起来(关帝爷也要另外供起来?)不用,关帝爷可以跟观世音菩萨供在一起的(好)听台长的话,你只要许愿说你不吃活的了,而且初一十五吃素,然后慢慢地,再念准提神咒再许愿,你这个生意就会好起来了(好)菩萨不打妄语的,观世音菩萨说有求必应的,只是你现在身上业障很重,所以你就不能有求必应,明白了吗?(明白,我初一十五要吃全天素还是吃半天素?)唉,当然全天了,初一十五菩萨来得很多,所以你这天吃全素的话会有很多的感应,少喝酒啊!(谢谢台长)又喝酒,又吃荤,又吃活的,还想生意好,可能吗?!

 

Wenda20150719A 14:49 玉兔投胎的孩子被打掉,财运没了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梦到自己生孩子,就快要生的时候出现了一道白光,孩子出生了是个女孩。这时候又出现了一朵莲花,意念中这个孩子是玉兔投胎的。请问师父,这是她超度走的孩子还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她她她……”呵呵……她梦见什么了?玉兔投胎啊?(她梦见……)“她她她……”你看见了吗?哈哈哈……(对不起,师父)所以人的毛病自己不知道,被人家听出来之后你自己才感觉。所以人的毛病是别人给你指出来的,你不让别人说你的毛病,你这个人的毛病只会越来越多,现在明白了吗?(明白了,师父。我会听师父指我毛病的)呵呵(她不知道这是孩子超度了以后投成玉兔了?还是她把一个本来是玉兔的孩子给打掉了?)应该是本来是玉兔的孩子打掉了。为什么?因为不可能超度到玉兔的,不可能的,这都是天上来的。瑞兽啊什么都是天上,你不可能超度超得这么好的,只有他是玉兔来投胎到你这里来,但是天上的玉兔很多,并不是只有一只啊,明白了吗?(明白了,师父。那她已经梦到生出孩子来,是不是说明她已经把他超度走了?)嗯,应该超度走了。我告诉你,如果玉兔投胎投到她家里去是她发财的啊。有多少草可以吃啊!玉兔来了“草”不得了。“草”就是代表着很多……人家说如果是玉兔吃草的话,你就有很多的财运。她把他打掉了就没了。所以很多女人本来蛮好的,结果自从打胎一个孩子之后身体一路走衰,运程一路走衰,就是这个道理啊(好的,师父)

 

Zongshu20150425 15:07 打胎的孩子本来是带来财运的,现在变欠债
女听众:台长,我身上还有孩子吗?
台长答:你几几年属什么的?(哎哟,还是先给孩子看吧,台长)没关系的(我是1962年属虎的)哦,你还有一个(走了一个?)走了一个,还有一个(这一个要多少张小房子?)65张。这个孩子本来出来给你们家带来很多财运的(哦)你们不要他,把他打掉了(没有这个福气,台长)所以人就是这样的,你把他打死了,人家给你来送钱的你把人家打死了,钱也不给你了,现在还欠债呢你听得懂吗?(嗯)要记住,你现在这个孩子赶快念,因为不念的话你的身体会不好,你孩子的身体也会不好(台长,我头疼,头疼得要命)这就是他,灵性就是在你头上啊(好)他有时候还跑到你腰上去(对)你腰痛不痛?(我赶快念。腰痛)好了,我告诉你他就跑,灵性在身上都会跑的。所以有些人刚刚腰好一点头又痛了,头刚刚好一点脖子又痛了,医生说:“你哪里痛啊?”他说“我浑身痛”(我的心脏还不好,台台长)对了,我就告诉你,他跑到哪里你哪里就不好(好,68张还是65张?)68张(好,谢谢您)

 

阅读 105
2举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