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台长对小房子的开示

小房子数量增加是什么原因;更好地利益到灵性,小房子质量是关键

小房子数量增加是什么原因;更好地利益到灵性,小房子质量是关键🍎Wenda20160715  28:56  
女听众:师父好!心灵法门刚刚开始的时候,念经比较少,小房子数量也比较少,就可以超度得掉;现在这个数量越来越多。我们讨论说,一个可能是大家念经念得没有一开始那么认真了;第二个原因也可能是最开始的时候灵界这种小房子特别新鲜,特别值钱,现在念的人毕竟是多了,可能也有这方面的因素,是吗,师父?
台长答:有啊。为什么现在的钱不值钱,过去的钱值钱?(那像我们学佛,除了念经念小房子,我们还有学习《白话佛法》提高境界。那现在有的灵性他们拿了小房子就把它给用掉了,也是没有起到超度的作用,他一直在拿这个当钱花。这个《白话佛法》可以利益到这些灵性吗?有什么办法吗?)是这样的,念经的人,如果境界越高,这个小房子的质量会越好。因为它是根据你小房子的质量的。小房子的质量好,他可能就会把它当个宝;小房子的质量差,比方说你大悲咒念了没几遍,零零碎碎的,人家就当零花钱花掉了;如果你一张支票很值钱的,人家就不舍得用了,人家要用到刀刃上了。就这个概念(明白了。您的意思就是说,平常我们好好地修心,多学习《白话佛法》,这样也能够提高小房子的质量,是吧?)我讲一句话你就知道了,师父念一张小房子给人家,和你们念一张小房子给人家,哪个值钱了?还不懂啊?如果观世音菩萨念一张小房子呢?你说说看什么效果啊。
-
Wenda20120401A  21:49  XFZ边念边点和之后再点的效果问题
女听众:关于XFZ点点的事情,是不是我们每念一遍直接往XFZ上点的效果要比先使计数器计数再点的效果好呢?
师父答:你这个问题问的非常精彩,实际上从效果上来讲,应该是念一遍点一下的好,但是问题不是太大,你全部念完不要拖太久再点。比如说我现在念经是用计数器的,念完之后一起点,这跟当场点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因为你当场念的声音和气场根本没有散掉,所以你点上去一模一样的。坏就坏在如果你今天上午念经用计数器计的,晚上再点或者明天再点,那效果就差很多。当然也不是太厉害,所以问题还是不大(明白了,因为就是这个同修告诉大家说:“一定要念一个点一下,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我想也是有道理的,就问一下TZ)道理是有的,很多人自己会编的,有的是瞎编,有的编得还可以(谢谢TZ)
 -
Wenda20140808  01:34:22 XFZ尽量当天点;吃素的人吃饭时可以念经
女听众:还有XFZ点红点,今天念完了不能明天点,今天一定要点完是吧?
师父答:能今天点完最好,最好不要放到明天(哦,他们说放在明天就算功课了,不算XFZ了)这个是他们说的(就是啊,我们到香港去,他们都在说。我说是吗,他们说“TZ最新开示”)呵呵,他们经常把我的开示举一反八,举一反十,我讲一句,他们会化出很多东西出来的(就是啊!他们还说吃饭也能念经)吃饭心里念经有什么不可以啊?吃素的人才可以,吃荤的人不能念(哦,那样子。那自修经文也是这样喽?)对啦。
 -
Wenda20150301A 21:05  外面念的XFZ回家才点有时间限制吗
男听众:我们在外边念的XFZ如果回到家点上去,有时间限制吗?
师父答:最好不要拖到3天以后。
 
Wenda20130512B  15:10  关于念完XFZ间隔时间长再点的问题
女听众:我们每天早上很早搭车上班,在路上会念很多XFZ(非常好)一般要到晚上回家才能点,时间比较长,每次点的时候我会一边点一边加念这里边的经文,增加一些功力。
师父答:完全可以,TZ就是这么做的,我在点的时候,嘴巴里还在念经的(对,就是点这个经文我就念这个经文,多念几遍,增加一些功力)没问题的。
-
小房子数量增加是什么原因;更好地利益到灵性,小房子质量是关键
http://t.cn/Rt2oVAJ
-
放生前或者放生后烧送经文组合(小房子)的区别?
问:有师兄发心组织同修们一起放生,或者发心代同修进行大放生,可能或多或少会背一些业,为保险起见,该发心的同修会化些经文组合。请问师父,在放生前和放生之后化经文组合都可以吗?这两种时间化经文组合有什么区别?
答:有一点区别的。因为在放生之前化经文组合的话,你没有针对性,可能这个经文组合不会对你放生之后背的一些东西起什么太大的作用。但是你在放生之后觉得头有点痛,或者要消除一点业障,回到家里再化经文组合,那样一定会很好的作用的。
2015年1月19日马来西亚·沙巴
-
Wenda20121221  39:38  有关放生前烧经文组合的问题
女听众:我们有时候会组织很多人放生,因为听师父之前开示说可以敬赠经文组合给“今天放生施舍人的要经者”。一般是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建议放生的每个人这一天或者前一天化几张自己要经者的经文组合;另外一种,有的师兄说念三到五张经文组合敬赠“今天放生施舍人”。有这种写法吗?

师父答:两种方法都可以,但师父还是建议第一种,因为第一种已经把经文组合化给要经者了,是直接给自己加持,放生的时候不会给自己找麻烦。例如100个人放生,只有十几个人没烧经文组合,那这十几个人就自己找麻烦,八十几个都没问题。如果说“施舍人”,面就比较广了。今天去了100个施舍人,3张经文组合管什么事啊?反而盯住你们了(对对对)灵性拿了三四张过瘾吗?而且没有名字的话,TA搞你们全部的施舍人啊(好的,感恩师父)
-
🍎一天和一次可以烧几张小房子?
Wenda20120420  54:22  一天最多烧几张XFZ的问题
女听众:一天最多能烧多少张XFZ?
 
师父答:如果你有亡人,做梦做到了,随便几张;如果没有做到亡人的,平时按照正常的XFZ烧,一天不要超过5张(我以前是这样,我给打胎的小孩一天烧了5张,又给要经者烧了5张,我这房子也不知道有没有要经者,我就又烧了4张,一天烧了十几张了,可不可以?)可以。
 -
Wenda20130901A  10:47  重症病人XFZ一天可以烧多少张;病人有信心很重要
女听众:他现在基本上每天念四五张XFZ给自己的要经者,如果人家结缘给他的XFZ,一下子多烧点可以吗? 
 
师父答:完全可以的。但是你一定要记住,助念的XFZ质量一定要好。情愿一点点质量好的,也不要为了求多“啪啪啪”烧下去很多,很多到了下面不能用的话反而有罪呀,不好的。过去有很多人就是XFZ质量不是太好, GUI直接跑上来拉住他脖子问了,当然没把他拉走,就跟他说:“你给我什么东西呀?”呵呵,吓死人了(师父,一般像这种情况他最多一天能烧多少张?)像身体不好的话,21张以内都可以,没问题的。不要着急的,叫他提高信心,像这种病治愈好的人太多了。靠医疗也是治疗,另外自己再心理治疗,实际上就是念念XFZ,然后求菩萨保佑,这种都是心理治疗的。人的心理如果一顺的话,很多的细胞原都会改变的,会变成正能量在身体当中运作;有的是负能量,负能量就是你越害怕越容易得癌症;你觉得我不会得的,很多的癌细胞就真的不会。这个在科学研究当中都已经证实的:当一个人信心足的时候,他的免疫系统就会非常充足、非常有力;当一个人很害怕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他整个的免疫系统都会下降。
 -
Wenda20120527B  34:58  一次烧送XFZ数量的问题
女听众:给要经者烧XFZ,一次烧7张,没问题吧?
 
师父答:没问题(那有的要经者需要21张,21张一起烧行不行?)可以,如果念21张拖的时间很长,不可以(比如说要经者需要,我存的XFZ有21张,我一下给他烧了也可以?)那是最好(亡人刚去世在49天之内烧49张XFZ,也可以一次烧吗?)那当然最好(给自己念了以后,也可以存XFZ,即使别人需要帮助的话可以帮别人)对,所以储存XFZ是最好的方法。  
 -
Wenda20130224B  39:00  XFZ是一次性烧好还是分开烧好
女听众:给自己的要经者烧XFZ的时候,可不可以一次性烧几张呢?
 
师父答:可以(是烧7张好还是每次烧3到4张好呢?)如果7张能拿得出来,当然一次性烧好了,拿不出来只有两三张两三张烧,总比不烧好啊(比如说我每个月给自己的要经者念21张XFZ,我就分三次,一次7张三次就可以烧完。这样效果更好对吧?)如果在21张当中如果你还不清楚,3张3张这么烧,当然有时候天天拿……举个简单例子,你感觉一下,有的灵性喜欢天天拿,有的灵性喜欢一次性多拿一点。就像我们人一样的呀,你是觉得一个月发工资好还是一个星期发工资呀?我们澳大利亚都是一个星期发一次,在中国是一个月发一次,就是不一样的感觉(好的)
 -
Wenda20120520B  50:13  烧XFZ的数量问题
女听众:有一个老太太,在香港您给看图腾先49张XFZ,她一天能读五六张,她想问您是一拨21张那样一块烧下去好,还是7张一拨?
 
师父答:7张一拨,5张一拨,3张一拨都可以(不是说非得要攒一块?)不要。但嘴巴里要讲一共多少,比方跟观世音菩萨说念21张,你今天烧3张都没关系的。求一个事情21张,然后21张烧完之后,再求一拨21张,再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