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2016年7月4日香港世界佛友见面会看图腾

201674日香港世界佛友见面会看图腾
1、脑神经瘫痪,身上有两个灵性,家族有杀业;台长现场加持腿部抬起,看到观世音菩萨
问:请台长慈悲给孩子看看图腾,他是1998年属虎的,男,身体状况。
答:脑髓神经瘫痪,造成了脊柱出毛病,所以他下身就不大能动。脑神经,对不对?(对)他从后面这个地方开始,一直到腰部腰椎,整个一根骨头是歪的,所以他直不起来(对)现在他几岁?(18岁)他肌肉萎缩。家族里边有杀业,听得懂吗?(听得懂)要念很多小房子的,否则孩子站不起来的。如果要想孩子站起来,大概要念3000张小房子,还要给他放生15000条鱼。这个孩子,已经影响到他说话了,口齿不清,语言有一点障碍(对)每天给他念大悲咒,帮他念礼佛大忏悔文5遍,其他主要是小房子(明白了)这个孩子身上有两个灵性,一个灵性是专门晚上来找他,主要是弄他的脚部,所以他经常晚上会抽筋(是)脚冷,血下不去,这是第一个灵性在他的腰部搞他。还有一个在他的脑子上,所以这个孩子,头经常会突然之间摇,然后嘴巴里会讲一些怪话,或者有时候突然之间会发脾气,“啊——”这样(脾气大,对)两个灵性,3000张小房子,是来要债的,如果不还他就不会走,你好好地念(好)你一个人可能还不行,最好慢慢地让小孩子念一点点经,主要的经文,否则这孩子长不大。这个孩子如果这样下去,不解决问题的话……因为这种毛病医生是没办法看的(对)台长就是专门看医生看不好的病,医生看得好的病,你们找医生。我从来叫你们都找医生的,灵性病你们可以来找我。这个孩子寿命不长的,如果你不把他身上的灵性念掉,他活不了几年。这个孩子应该是来还债,还完债他就会走。如果你想把他留下来,你就要拼命地念经,拼命地给他放生,他才会慢慢地好起来。天天要给他泡脚,然后要给他吃一些健康的水果,其他的东西——肉类什么,都不能给他吃(好)这小孩子现在其实脑子很清楚,什么都知道,而且知道有人会经常找他。一个灵性是每天晚上来找他,找完他之后,还在你们家的厨房上面。我想问你,你家厨房上面,你是不是经常有听到一些声音?(我不清楚,因为为了这个孩子治病,我把房子全部都卖了)我说你现在住的房子(现在我基本上都在医院住着了)你要当心了,他还经常去你卖掉的房子,所以你卖掉的那个房子还闹鬼,还回到他的身上(明白了)这种事情太多了。我可以告诉你,他的左腿问题大,右腿好一点(是,对)我现在可以叫他的右腿抬起来。小弟啊,把右腿抬起来一点点……好……接下来台长爷爷帮你治,你不要怕,把你的左腿先动一动,一点点,抬……好,放下来。每天妈妈帮他念大悲咒的时候,叫孩子就这么锻炼,慢慢地他这个腰椎骨头跟骨头就会松动,松动之后它慢慢地就会活,活了之后他人就会长高。他现在人长不高,主要是他的腰椎把他牵住了,听得懂吗?(听得懂)还有,你自己阳光一点吧。你这个人嘴巴太坏,你好好忏悔,改啦!(改!我改!)还有,你需要吃全素。你能不能为他许愿吃全素?(我已经在观音堂许了愿)什么时候的事情?(就是昨天)那么他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好,要早点许。我告诉你,有一点脑萎缩,颈椎有萎缩(对对对)而且他的心脏没有长大,还是那么一点点。我刚刚看了,不是正常人的心脏,血液到了这里突然之间流得很快,上来的时候又上不来,所以他的手和脚——左手左脚,会有点发麻(是,总是冰冷)你相信台长,既然医院里看不好,你就好好地放生、许愿,给他泡脚,然后给他再配合一点点按摩(好)如果你好好地把这些鱼先早点放掉,我想8个月他会明显地长高(感恩台长。我想问一下,这个15000条包括我之前放的7000条吗?)不包括。因为你过去放的7000条已经用到他的身上了,他现在已经比过去要好很多了(好,感恩台长。我还想问一下,您看一下他的肠胃问题,因为他老是吐)哎哟!肚脐眼上面有这么一条是黑的,堵住了。他的肠胃有点粘连,你去叫医生查,保证是的。这一段粘连,吃到这里就堵住了,所以有胃反流(对对。请开示这个情况是需要住院,还是……)我觉得你先不要给他吃很多,尽量给他吃一点高级的营养的流质,让他慢慢地先吸收,然后把小房子念掉,灵性就会跑掉,这个地方就通顺了,交通就不会堵塞了(好的好的。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跟孩子取了两个名字,希望台长开示一下,可以吗?)名字都是小事情了。你给他起什么名字?(他叫秦浩洋,第二个是秦嵩林)他属老虎的,你想想看,凭你的感觉你都应该知道:嵩,那是在山上,老虎是在水里还是在山上的?老虎是在高山上的,那么应该用“嵩”。老虎在林子里,就会活得很好。你把老虎弄到水里,老虎不淹死啊?(明白)好好懂点事情了,你自己改毛病!你对婆婆也不好,你的婆婆恨死你了。我不能讲给你听太多,你婆婆有点念经的,她恨你的话,你就遭殃了。所以不要跟我们学佛人搞,我们学佛人都有点能量的(感恩师父!)好了,就叫他秦嵩林。这孩子8个月之后见分晓。明年他长高了,你好好地帮他锻炼,明年7月份左右你再过来,他已经不是今天这样了,所有人可以作证(好的,让儿子感谢卢台长)[同修儿子](感恩卢台长!)台长爷爷问你个问题,你看看台长爷爷头上有没有光?(有)亮不亮?(亮)你再看看这个像烟雾一样的,有没有一个形状像个人一样的?(有)像谁啊?(像观音菩萨)好好念经,台长爷爷能救你,你好好念经好吗?(哦)你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生活。台长爷爷也很舍不得你,一定要有信心,你自己不想救自己,就没人能救你了,好不好?(好)嗯,乖孩子![台长对同修开示]你好好地吃全素了,让这孩子也要吃,好吗?[同修](好的,感恩台长!)要给他买卵磷脂和螺旋藻吃。
2、玩灵性游戏惹前世感情业障,得精神病;台长慈悲加持,冤死灵性暂离身,当场恢复正常
问:请师父慈悲为这对母女看图腾,她们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要师父背业。这个女儿是1987年属兔子的。
答:哎哟!出毛病了,这里(注:指脑袋)(对)我告诉你,一个灵性在她身上。你看,来了吧,灵性来了吧。大家看见吗?这个灵性在她身上,他现在看见台长了,他就要我救他。所以你们记住了,你们不念经,你们就在害我了。妈妈一定要念经,听得懂吗?(我念了,300多张)不够啊!现在这个灵性在她身上。这个灵性要弄她,是她上辈子的一个情人,这辈子来要她还他的情债。所以她经常会做一些怪怪的动作,嘴巴里还会讲一些怪怪的话,还会抽筋(是的)眼睛发直,怪怪地走路(嗯)我告诉你,你要好好地念经,这点小房子他现在根本不能接受,太少了。你还要给他念1500张(好的好的)你不信,我现在问在她身上的这个灵性[女孩摇头]不够,摇头,看见了吗?1600张够不够?[女孩摇头]还不够。1700张够不够?2000张?[女孩点头](感恩师父)看见了吗?我告诉你,这辈子不要去欠人家的,欠人家的一定要还的。所以不要去欠人家的钱,不要去欠人家的情,好好地做人。他现在一直要搞她,在她的哪里你知道吗?在她的脖子这个地方,所以她的脖子为什么经常要这样?这个鬼两个腿跨在她的脖子上,所以她的两个手刚才这样,就是那个灵性的两个脚,很有力量的。你告诉大家,这个小丫头两个手有没有力量?(有有有)哎!你说这种病,人家怎么看呢!你说她有力量,你看她拳头都捏起来了,你们看见了吗?这两个手就是被他脚控制的,她的手一挥可以把你脸都打肿(是的是的)你赶快把他念走。这个小姑娘,灵性是后来上去的,不是天生就有的(是的,是2013年大学毕业才发病的)看见了吗?台长哪句话讲错了?你们看看这种病谁能救啊?花了多少钱。我可以告诉你,你2000张小房子念下去,她一定好,你看现在已经老实多了。这个灵性不是一个很恶的灵性,只是来要债。本来你这个女儿读书也很好,人也很好看,她玩过一种游戏,这种游戏在网上有的,是灵性的游戏,一玩,她前世的业障就来找她了(是的。当初人家都说她是宅女)看见了吗?你们不信也得信。所以我告诉你们,你们不管好孩子就是自己吃苦,不要让孩子在网上乱看。所以台长告诉你们,要好好地努力。有的东西……上次有个北京女孩子在法国留学,好好的一个孩子,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玩了一个灵性游戏,就这么突然之间,一个法国灵魂上身,从此以后讲法国话,神经病了。她爸爸妈妈哭得不得了啊。所以我跟你们讲,要懂啊!不懂交通规则,你会出车祸;不懂法律,你会犯法;不懂法——我们的佛法,你就不懂得人生应该怎么活。大家听得懂吗?我可以叫她这个灵性不怎么搞她,但是她必须要还,每天还会到她身上来。而且我讲给你听,她现在的妇科非常不正常,不好。你现在要好好地帮她念掉,否则就会一直损害她的身体(她没有打过胎,没有接触过男朋友)我说她生理现象不好,听得懂吗?(听得懂。师父,请问她之前有跟灵性对话,她有个叔叔出车祸死掉的,当时是问她要500张小房子。这个2000张包含不包含?)你看,叔叔已经在她嘴巴里跟人家讲了是吧?(对,跟她讲要500张小房子)你看,魂已经上身了。我看看是不是她叔叔……人瘦瘦的,一个男的,眉毛蛮浓的,是不是?(是的)鼻子很大,嘴巴长长的,喉咙这个地方蛮长的(是)头发这里往后的,前面这个又往斜的。眼睛不大,远看还蛮好。现在已经在她身上,就是他,就是她叔叔(那就一起2000张?)嗯。他现在说,他叔叔出车祸是冤枉死的(是的是的,人家叫他去的)看见吗?人家把他撞死的(是别人叫他去的,去帮忙)所以我跟你说,叫“冤死鬼”,冤死鬼是最容易上人家身的。所以你要赶快给他念经,就好了(那2000张小房子包括已经念的?)重新。你相信不相信,我现在可以叫她叔叔马上打你(不要不要。我相信)好了,你老实一点了(还要放生多少条鱼?已经放了2000多条了)她家里条件不是太好,但是也要放,没有办法。她至少还要放8000条(好的)她这个叔叔这里有一点点胡子,对不对?(是的,对)我跟你说,一点不会差的,就是在她身上,赶快把他念掉吧(还有一件事情,她奶奶以前供了一尊菩萨,她奶奶过世以后是放在她叔叔家里,就没有人供奉。后来这尊菩萨就一直没有人烧香,她发病的时候她有讲,就是那尊菩萨害她,后面他们就把……)不是菩萨害她。你们记住了,凡是家里不要放那种古董这种菩萨,你只要放菩萨像,你就必须要烧香,你不烧香的话菩萨不来,灵魂就进来。所以灵性上身,其实她是被这个灵魂害的。她这个叔叔……你去问她,小的时候应该碰到她就很喜欢她,是上辈子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是的是的,很喜欢她)你们看见了吗?(她叔叔死的时候,她只有五六岁)喜欢她得不得了,因为他们上辈子就是……哎呀,不讲了(她五六岁的时候自己说魂魄不全)哎,赶快把她叔叔超度掉,其他话不要讲了。叫她妈妈许愿吃素(她是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许愿吃全素,但是她妈妈许的是每个月吃20天的素)没用的,叫她妈吃全素(好)好了,又救了一个。台长就是这么救的。你看,合掌了。看见了吗?(他们之前为了治这个女儿,做了很多,但是都没有用,一直复发。他们家对这个都没有信心,就依靠科学把她送进了精神病院,这次参加法会是从精神病院出来的。所以就想问一下,这次回去以后是不是就不用吃药,不用去精神病院,就自己在家里念小房子就好了?)我觉得你倒蛮会问问题的(对不起)那以后精神病院不要,全世界有100多万精神病,全部跑到我们东方电台来,不要打针、不要吃药好了。我告诉你,跟医生配合,现在念了小房子之后,她的病情会慢慢好转,好转了之后跟医生说能不能少吃一点,减量。越减越少、越减越少,后来就不吃药了,要在医生的同意下。医生看到这个孩子转变了,不管医生觉得这是吃药好的还是念经好的,只要这个孩子好了,我们救了她就可以了。我们又不要名,又不要利(她这2000张小房子有没有时间?因为她去年一开始念小房子就有做梦,阎王爷跟她说,说她只有一年的时间了……)一年时间……我看看还有多少时间。哎哟,真的有点问题,还有9个月(阳寿吗?)不是阳寿,就是9个月,她的叔叔会把她带走的(就是9个月要把2000张送完)我连时间都知道,我不能告诉她。你要叫她当心,还有9个月(那怎么办呢?求师父救救她)念经啊,烧小房子啊!没关系的。你现在先答应我,说念2000张小房子,念不念?(念念念)吃素,为她吃素,吃不吃?(吃)为她放生(放)为她许愿:如果她病好了,你要度100个人(好好好)现在我帮你治一下她。你看,台长没办法,谁叫我是台长?小妹妹,好,乖。看看画里边的观世音菩萨出来了吗?出来你就点点头[女孩摇头]再看,台长爷爷手上有没有观世音菩萨?[女孩大叫](啊——)嘘——!合掌了,看见吗?(台长爷爷)看看卢爷爷手上有没有菩萨?有就点点头。相信不相信卢爷爷会把你治好?[女孩微微点头]你要学念经,可以不可以?(我会念)好孩子,讲话了。你是一个好孩子,好好地念经,以后会恢复一切的,还债之后,你就一切好了。观世音菩萨会救你的,对不对?[女孩摇头]菩萨会救你的,你要有信心,好不好?(呜——)又来了!我知道,你是冤的,但是台长爷爷现在在救你呢[女孩开始跺脚]你要不要我救你?我要救你,听得懂吗?你听我的话,我就救你,脚停!(呜——)不要哭了。这是她叔叔在她身上,现在讲话。不要哭了好吗?(我是被车……)你被车轧死的,我知道(不是,我是喝农药死的)[女孩妈妈解释](她有一个叔叔是吃农药死的)知道了。你先离开她的身体,让她好一点,她会答应给你念经的,会给你念很多经,把你超度上去。你这样弄她,她也很可怜。你能不能先暂时离开她的身体?[女孩摇头]你不想离开,那你不是一个好灵性哦?(嗯)你能不能先离开一下,让这里所有的人看一看?好吗?(好)[女孩表情瞬间恢复正常]看见了吗?大家看见了吗?(台长好,台长您好!)说“谢谢台长”(谢谢台长!)你要学念经,好不好?看见了吗?恢复正常了。看见了吗?看眼神。看见了吗?大家看,恢复正常了吧!好,好好念经。告诉你,他很快就会回来的,所以这是暂时的,我让他离开,让你们所有的人——几万人——让你们看一看。你们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的存在,这种病没有人治得好的。好了,帮他好好念经,好吗?(好好)看看,其实她现在完全看得见台长头上的观世音菩萨的。你看得到台长头上有观世音菩萨吗?盯着看,有吗?(有)好了,你不要再弄了,你好好地许愿念经,好吧?来,你把话筒接过去,你跟她妈妈讲,好好念经了,不要再耽误孩子了。我告诉你,9个月之后,如果你不让她的这个叔叔离开,叔叔会把她带走。你要在9个月当中,拼命地把2000张小房子要念好,好吗?(好好)结缘的小房子一定要质量好,差的不要去结缘(我自己念的质量好不好?)你记住,“好不好”,你看看她现在好不好就知道了。如果好的小房子烧上去,马上见效果的;差的小房子烧半天没有效果。就这么简单,明白了吗?(明白了)好了,这么好、这么乖乖的小女孩,你看台长今天把她救了,现在多好啊(好,谢谢台长)好,站起来,哎哟,好乖啊![女孩向台长下跪]大家看见了吗?谢谢啊,好!乖孩子,台长会救你的。这么好的孩子,跟妈妈下去吧。完全不一样了,看见了吗?(台长,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女儿过年的时候跟台长对话,台长您要她3月20日到澳洲去,6月20日回来,是不是真的?)你告诉她,我没说过(不是真的)她可能看见台长的法身还是什么的,明白了吗?这个小女孩很好的。好了,台长爷爷救你了,你有希望了,你很快就会好了![女孩跪拜]大家亲眼作见证。谢谢观世音菩萨!好,小妹妹乖一点。看多好啊!哎呀!我告诉你们,你们不跟我接触,你们不会相信的。很多人就是听了,他也不相信。你们亲眼看见了,你们才能相信。你们去告诉那些还不相信的人吧!
3、双胞胎都是忧郁症,身上有灵性,家里有杀业;念经之后不能停,要坚持
问:我两个儿子是双胞胎,1998年的牛,都是忧郁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答:一个忧郁症,一个自闭症。一个严重一点,一个轻一点。讲都不要讲的,一看就知道了(那现在怎么办呢?)你们以后看重症,先要告诉他们,要念经(有念的)你要好好地给他念经、许愿、放生。我看看是什么灵性……是他的一个叔叔,他的爸爸的一个兄弟,死掉的(对对对)在他们身上,经常做出来那些动作,好像都是年纪比较大的动作(这个是双胞胎小儿子)看到了(是严重一点那个有叔叔在身上吗?)对,在他的背部,他的背经常会痛,怪怪的,经常会动(是什么时候上去呢?)哎!“是什么时候上去了”,你是问几点钟是吧?他想上去就上去了(要多少张小房子?)800张,你赶快给他念,他在你们家里翻箱倒柜,你们家里经常叮铃桄榔的,房顶上都有声音(要什么时候完成800张?)你想要儿子什么时候好?想早点好,就快一点念(我帮这个小的念了300多张)300多张好很多了,过去两个手经常抽的,现在不抽了(对)你好好地念,念完了就好很多了(对对对)你这个儿子要当心,颈椎有问题,怕见人,我看这个图腾,整天关在房间里边,在玩电脑(对对,他今年高考了,考不上?)考不上的(他还有机会读书吗?)现在他读书都不能读,还高考呢。我看看,如果你把这些小房子念掉……他可以去读书,大概应该是在一年半以后。这个孩子有点天赋,他会画画图,写写东西。他画图、写写东西都蛮好的,他脑子清楚的时候蛮好的,就是忧郁、害怕(对,就是害怕。他放生要放多少条鱼?)6000条。你自己脑子清楚一点,你们家里过去有杀业,我看见你们家里有很多很多的死鱼,就是你们家里过去一定有人钓鱼,明白了吗?(明白。但是我那个大儿子,他正在坐在台下,脾气很倔,老是想去整容)很厉害的,他想去整容?到韩国去啊?(他说要去北京)他哪里的?(我们是佛山的)佛山,到北京去整容?(对。不管我怎么跟他说,他就是脾气很倔。我现在都没办法)你给他念经啊!你给他念经了,他就不整容了。你不念经,你怎么能够控制他?你不停地给他念经(初中的时候我有念,考高中也是观世音菩萨保佑他们考上去,就念了两年经。他们高二的时候,又不念了,不念之后,现在就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你们记住一句话,念经之后停掉,再不念,很快就出大问题。所以念经之后不能停,要坚持!(他现在自己不肯念,他说念经会阻止他去整容)那你帮他念就好了,谁叫你养的?(对。我的大儿子需要多少张小房子?他现在有没有灵性?)1200张,好好放生(大儿子要放多少条鱼?)12000条。家里要有一个佛台(有佛台)有一个佛台,你供了祖宗了(对对对)祖宗都来了,都是鬼,你们家祖宗都是鬼,你以为他是菩萨?菩萨在哪里不知道的?(但是我家里也有供心灵法门……)你供什么,什么就来?你家里有鬼的话,菩萨会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