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心灵法门救我唐氏儿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一直在帮助我的同修们!
今天我很荣幸能在这里和全世界的佛友们分享我们一家4口通过在这3年多的时间修学心灵法门,全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们全家。
在2010年的一月,我的儿子出生了,他是一个唐氏综合症的孩子,也就是先天性愚钝,在儿子刚生下来的那一段时间里,我们全家每天都是以泪洗面,身心极度崩溃,不停地责怪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给了我一个这样的孩子。孰不知这是自己的业太深,儿子实际上是我们的增上缘,是来救度我们全家的。就在这年的夏天,有一天我姑姑拿了本天地人的书给我,说:“心灵法门可以救你儿子。”我将信将疑把书拿回家,翻开以后立刻被里面精彩的内容所吸引,我用了整整1天的时间看完了这本书并不断的听节目录音,同时也开始按照心灵法门的要求做功课,我觉得我找到了希望,找到了人生的目标。
通过看图腾,得知我的儿子是因为祖上有杀业,再加上今生我和我先生也造了很多业,才造成小孩一出生就有问题。由于我的婆婆以前是住在农村的,一个人要带2个孩子,工资又很低,所以她会抽空去河边摸点螺蛳卖钱养家,没想到造了很重的杀业,杀业是要报三代的,现在孩子出事就是我们自己种下的因所造成的,必须要好好忏悔,要多放生,狂念小房子。在台长的开示下,我感到自己心情舒坦了很多,压在心里的石头也渐渐放下了,懂得了很多以前根本没人告诉我们的道理,让我的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从此,我就更加坚定了信心,我相信只要我好好跟着观世音菩萨学佛念经,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我们的。但由于一开始救儿子的心很急,到处请人助缘小房子,儿子虽然有改变,但总觉得变化不大,于是又请示台长,台长当场就很严厉地问我:“你为你儿子念了多少小房子?你这个当妈的不念,你儿子怎么会好?”我一下子被师父问得羞愧不已,我几乎都没怎么为我儿子念过,我当初认为只要请人助念就可以了,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自己的业障还是要靠我们自己来消的台长又看出我助念的小房子也存在问题,所以小朋友一直没太大改变。
懂了这些道理,于是我马上和菩萨忏悔,并许愿要为我儿子的要经者念680张小房子,真的很神奇,当我自己开始为我儿子念诵小房子到全部烧送完这段时间里,儿子明显有了很大改变,到目前为止,我一共为我儿子烧送了三千张左右的小房子,放生7万条鱼,并和菩萨许愿我要这辈子都跟着观世音菩萨,要度成千上万的有缘众生。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真的好灵,现在儿子的变化更是翻天覆地,从生下来一张可怕的脸到现在看上去还算能够接受的容貌,从以前呆滞的眼神到现在明亮的眼睛,从一个人人都嫌弃的孩子变成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孩子,内心的感悟太多太多,就连之前劝我们放弃的亲戚看到以后都说我儿子挺好的,不是想象中那么糟糕。实际上只有我自己心里明白,我儿子能有今天全靠观世音菩萨,是心灵法门救了我的儿子。
现在我的儿子不仅能听懂我们所说的话,还能用简单的语言和我们交流,像他们这种孩子最糟糕的是他们的语言,他们的口腔发育有问题,说话口齿不清,平时在一起康复的小朋友都不会说话,只有我儿子可以很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让别的家长都羡慕不已,目前他的智力虽然比正常的孩子差,但是对于跟他一样的“唐宝宝”来说已经很好了。观世音菩萨很慈悲,在去年报考幼儿园时,也顺利让我儿子能在一所正常的幼儿园上学,这样,周围的环境好了,对于模仿能力很强的他来说进步的也快,现在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都很喜欢他,大家看到他每隔一段时间都有那么一点点的进步,都很开心,我内心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
自从我们全家念经以后,家庭和睦了,我和我先生的身体也越来越好,很多慢性疾病都在慢慢地好转,先生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两个孩子也越来越好,让我们全家都有信心这辈子都跟要着观世音菩萨,好好学佛念经,弘法度众。
人生难得,佛法难闻,我们一定要珍惜我们的慧命,好好学佛念经,修心修行,把人间当作是我们旅途最后的终点站,我会坚定信心,这辈子都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学佛念经,把我儿子的案例告诉更多的有缘众生,让更多像我这样有着特殊宝宝的家庭,能够听闻佛法,离苦得解脱。最后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在座的各位同修们。
路颖合十
(接下来有我的女儿奕霏分享她学佛念经后的变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