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师父教你们一个方法,度人时这么说菩萨全部给你记录

师父教你们一个方法,度人时这么说菩萨全部给你记录

【台长开示】你们更好好的去修,更好好的去念经,在度人的时候,如果你们哪怕哭一哭,观世音菩萨,我做了很多,为什么我怎么样?
菩萨全听得见,更启发菩萨的慈悲心,一定会给你加持的,所以当一个人要去度人的时候,师父教你们一个方法,最好多念几遍大悲咒,加强一下力量,说观世音菩萨我要度人啦,请您给我加持,给我智慧,实际上你不一定度得到这个人,但是你的这个感动天地的语言,菩萨全部给你记录了。这是你回天又上了一个台阶了。要真的啊,不是假的啊。观世音菩萨。我要救人啦,我又能上一个台阶了,骗不了菩萨的。听得懂吗?好好学佛,好好做人,才是真理。

— —【2015年1月23日马来西亚槟城法会】



wenda20130804A  14:52 
度人之前祈求菩萨很重要
女听众:师父,不好意思,请您给我加持加持,我要好好念经,我还要度人,可是我现在都不敢度人,我度的人很少。
师父答:度人没关系的,你要记住,最主要是每一次在度人之前:“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加持我,我要度某某人,我希望他能够学佛修心,观世音菩萨您一定要救我。”(师父,像有些人业障比较深,比如说她颈椎不好,又有子宫囊肿,还有腰椎盘突出挺厉害,有的时候睡在床上二十多天都不敢怎么动,我就想给她看看书,但就觉得自己都不好,不敢给人家看书)这个没问题(给人家看书有没有孽障?)一点问题都没有,你不要乱想就可以了(给她看看书、听听录音没事的?)都可以的(好的,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度人是最开心的事)对了!因为一个善良的人会觉得救人是最重要的、最好的事情。比方说你在河边走,看见人家掉在水里,那个时候你很着急,你就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如果看到人家掉到河里还幸灾乐祸“这种人死掉算了”,你说是好人吗?所以度人的时候,帮助别人的时候你是一个善良的人,你是一个菩萨,你就是观世音菩萨,你要伸出援手去帮助人家(是的,同修念了经,他的孩子也念经了,我们就觉得真的很开心)他好了之后,人家感激你一辈子。

wenda20151227B  56:44 
怎样祈求法门顺利弘扬
女听众:有同修慢慢发现一个规律,每次他助念准提神咒祈求法门顺利弘法后,晚上都能做到很好的梦,梦里就被大加持,概率很高,他感觉很神奇。请问师父,助念准提神咒,祈求我们法门顺利弘扬,怎么样祈求最好?
师父答:就是这样,像他这样也可以的,念大悲咒,“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心灵FM能够顺顺利利”,这种都是好事情(谢谢师父慈悲开示!跟您通话我浑身都是热的,很法喜!等会我们要去给师父放生,放大鲤鱼)谢谢,再见。

shuohua20140718  06:33 
度人前求菩萨加持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在香港法会上开示说,针对功德不够、能量不强的人出去发书时,要先跟菩萨祈求和龙天护法讲。您说的那个是针对某一个具体人的“我要去度某某某”,像我们去菜市场发书的话,这种祈求要不要变更一下呢?比如说跟菩萨祈求:“我某某某今天要去哪哪哪弘法度人了,请观世音菩萨、龙天护法保佑我能够度人成功、弘法顺利。请观世音菩萨、龙天护法保佑我某某某,不要让我在度人过程中不舒服、接受到不好的能量,让我第二天能够正常念经念佛教经典组合。”可以这么讲吗?
师父答:呵呵,讲太多了,一讲菩萨就知道了,用不着你讲得这么具体的,傻姑娘,呵呵(哦,像这种出去没有特定性去度的时候,应该怎么改动这个祈求?)没有关系的,只要泛泛地讲,求菩萨给你加持就可以了。

wenda20111111  48:10 
三种度人方法
男听众:有位老妈妈现在很精进,修师父法门每天除了念经,就是听节目录音,也吃全素了,但她自己不知道怎么去度人,想请师父给开示一下。
师父答:你告诉她,度人有三种,
第一你给人家看看书也叫度人;
第二你跟人家说说也叫度人;
第三你做给人家看也叫度人。比方说家里人不相信,你就自己很认真对他很恭敬,改了一个人一样,他一看你那样子,“哎哟,学佛学得挺好的嘛”,你就说“是啊,我在学佛啊,你也应该学啊”,这不叫度人了吗?这是行为上的,语言上的,多做给人家看。还有送点书给人家看看,让人家听听,都有可能的嘛,这就叫度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家,比方说我原来是怎么样的人,我现在想通了。我过去怎么样,我过去身体很不好,我现在身体,因为我学了法门之后怎么样怎么样,用自己的切身体会,最能够解决问题(如果有人自己经历有限,没有这种大起大落的,念完经之后,就是说自己心理上有一些感觉,但是别人看不出来的这种,给人家讲出来人家也不信,也就是感受不深嘛)感受不深一点点来,只能这样了。感受不深,如果你没有固定的对象,说明你前世的缘分,结缘结的不多,人家说结善缘,你善缘种得不多,这辈子你就不能很快地度,只能自己印点书发发给人家看看啦,人家看了信了,这个人你就救了,你有功德了。如果这个人不信,那你至少发给他的意愿很好,也有功德,但是小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