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看《白话佛法》祈求

wenda20150327 15:47 看《白话佛法》祈求
男听众:现在网上有转这样一段文字,请师父开示一下。看《白话佛法》前,可以祈求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加持我某某,让我读懂《白话佛法》的内容,让白话佛法的能量加持我某某,让我开智慧,消业障,一切吉祥,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这种说法对吗?
台长答:当然对的咯,这有什么不好?本身《白话佛法》就是观世音菩萨的东西,你能够读懂看懂,心明眼亮,那菩萨当然愿意给你加持了!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为什么?想出这个内容的人很有智慧啊!他嘴巴里说请菩萨给他加持看懂,实际上菩萨让他看懂不就给他加能量了吗?你比方说,举个简单例子,你在家里这个不好,某某首长,你可以到我们家看一下吗?你到我家来没事,我不是什么意思,我就请你过来一下视察一下,或者我们怎么怎么……他只要一到这里的话,你说情况不一样了吧?那些县委书记、地委书记呀,是不是都要跟过来啊?跟过来之后,接下来你有什么事情,是不是就解决地快了?(明白了,谢谢师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