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台长开示诽谤法门的果报

wenda20160207B  36:10 
诽谤正法会受到何种果报
男听众:师父,您能否详细开示一下,诽谤正法和诽谤高僧大德的真实果报在地狱是怎么样的,要遭受多久的惩罚呢?
台长答:像这种要看的。如果这个人诽谤了之后,致使很多人丢失了慧命,或者就是说致使很多的人完全没有慧命之后还要去造很多的业,而且这个业形成了一种共业的话,这种人是下无间地狱的。无间地狱就是没有时间的,让你不停地受苦,这是很下面的(就是没有时间,一直在地狱里受苦?)就是一直让你在下面受苦,就比方说你在粪便地狱,他就一直让你在粪便里吃啊弄啊,脏得……没有一天干净的。刚刚醒过来,被粪便臭得熏过去之后醒过来,接下来又熏你,就是这样。如果在下面这种砍头的地狱,就是让你怕得不得了,他一刀……这种刽子手把你一刀砍下来之后,哎呀,痛啊,难受啊,过一会儿慢慢魂魄又醒过来了,醒过来之后他又准备砍你了,又一刀……就是永远这样的,这个报应非常大的。还有呢,就是叫你生疮,现实里诽谤太厉害的人,马上叫你嘴上生疮,或者就是身上生很多疮,疙疙瘩瘩就出来了。过去旧社会讲的就是这种皮肤病,或者里面长东西,外面长东西了,他讲不出来,其实现在讲就是癌症啊,明白吗?(哦,明白)癌症这个东西非常厉害的,它是一种惩罚人的东西(是的。师父,有的人在地狱里下油锅,会痛苦多久呢?变成散灵后还有意识吗?)没了。如果下油锅,一般的是你在人间做的应该判到地狱里去受惩罚,那么下去之后呢,下油锅。下油锅之前会经受很多鞭打,还会让你看别人下油锅,让你怕,所以你当时的感觉像真实一样,害怕得……简直吓得疯掉了,因为这种是没办法的。接下去边上那些夜叉都是很厉害的,脸给你看了就吓得……你没看见过这种人的嘛,然后他就告诉你,从此以后宣读你的名字,就没了。比方说这个人姓张某某,张某某到了下面了,下油锅之前,他宣读你,从此以后你这个张某某没了……他就把你往油锅里一炸,就“啪”炸得都碎掉了,就是你这个人已经没有自我意识了,这个灵魂已经完全就散掉了,散掉就变成很多蚊子啊、苍蝇啊、蟑螂啊,就是这样,散灵(哦,这样)就是完全炸得飞掉,没了,就炸光了。那么这个人就从此没有自己意识,他连个畜生都投不到,他只能投这种,苍蝇、蚊子都没名字的,这种小的畜生它只能被人家一打就打死了,就是这样。所以这种小的畜牲你打死它,它不会像人感觉这么痛苦的,你明白吗?(是的,是的)所以动物越大,你如果杀它的话,它会哭,牛都会哭,就这个道理(是的。师父,讲起这个畜生,大熊猫是不是在畜生道里很有福报的?)对啊,它因为被人家养着,吃吃玩玩的,算福报了。已经投了动物……你去看,有一张照片,一个狗被人家箭从头上穿过来,这个狗的眼睛泪汪汪地看着,因为抓那些野狗,叉子直接从它的脑子插到脑子的下面穿透,这个狗的两个眼睛盯着看,照片很近的时候,这个狗的眼睛跟人一模一样。其实这种你要叫师父看的话,我就知道前世他是谁,是一个人呢,所以人在杀动物的时候……实际上下辈子他就要被动物杀了,很可怜的(哦,好的,谢谢师父慈悲开示。师父,明天就是农历新年了,弟子在这里祝愿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好,谢谢,再见。


wenda20150726B  06:07 
勿看网上攻击诽谤佛法的文章,会惹魔上身;要谨遵师训,依教奉行
女听众:我到网上看了那些诽谤佛法、诽谤心灵法门的东西……
台长答:我早就跟你们说……你去看好了,你看了吧?看了之后身上出毛病了吧?很多是魔啊!有什么讲啊?你想想看了,你们的师父到今天为止你还不相信,自己还看不到啊?人家写让他去写好了。有些部门也是上当的啊,上那些写信的人当……(师父,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我之前一直这样,看到什么都怕,晚上都不敢睡觉)看见了吗?看见什么都怕恐惧,去网上看了一篇东西就得这个毛病了。现在还不知道啊?你这倒蛮好,教育教育其他人吧。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非礼勿动。所以,不是正规的就不要去看,看了你就会着魔,看了……很多东西看了你就会出毛病。跟台长学佛学到今天,你过去有这种恐惧吗?(我之前也会害怕,可是不会这样子)“不像这样子”,好了,现在看了之后“这样子”了,你就告诉大家就好了。现在不要“这样子”,好好念大悲咒。明白了吗?(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我整天……才刚刚睡着一秒钟,马上就会一抽一抽抽醒,抽了几下心脏都会掉下去。师父,我真的很害怕,救我……)看见了吗?你已经惹到灵性了。所以我叫你们不要乱看,网上有些东西不要乱看。哎哟,真的……(我就看了一次,那个……)看了一次就惹到了!你真的,跟你说不能看的,看了之后……唉,你自身又没有坚强的信念,你看一次,你看现在惹事了吧?你告诉我,我怎么办?是你自己惹来的事情啊!一看看了嘛魔来了,现在天天盯着你了,怎么办?好好念经把他超度掉,念解结咒把他化解掉,念大悲咒把他挡掉。明白了吗?(师父,要念多少遍大悲咒?)要念大悲咒108遍、心经49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108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请师父加持一下我,我现在都念不了经,一念心脏就跳得很快……)你再不念经要出事的,很多东西……不好的东西你一看,马上心脏……灵性上身。所以有些事情不能这样的,你们都不懂啊!跟你们说叫你们不要乱看。网上有些东西很无聊的,不能看的。你知道有多少孩子现在为什么怪怪的?突然之间自闭症啊?突然之间脑子坏掉啊?怎么这种孩子现在越来越多啊,不能上课了?全部都是网上啊!听得懂了吗?(我听懂。可是我连心灵法门的案例都不能看,看了好几篇……)你去看《白话佛法》就好了,谁叫你乱看的啊?(本来我是想看一下,能不能看下别人是怎么走出来的,我就想快点好……)《白话佛法》里面都有的。要坚持念经,还要念小房子,咬着牙也要念,念不了也得念。过去我们小时候身体不好,不肯吃药,爸爸妈妈捏着鼻子让我们吃药,喝下去,把鼻子一捏,你的嘴巴马上张开了,他就把药灌下去(师父,念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解结咒,怎么求呢?)“求观世音菩萨让我摆脱心中的烦恼,去除心中的魔障”,就这么好了(好,念这三种经文都是这样求吗?)对。你再不好好修,真的得忧郁症了,灵性在身上了,否则不会这样的。叫你们不要看不要看,看了灵性上身了,没智慧啊!师父都不看,你看啊?!唉,好好努力了,你已经神经兮兮了,自己没感觉啊?(师父,求您加持一下我,我不要这么害怕好不好,我……)好了,每天念21遍心经和大悲咒,就不会这么害怕了。坚持一个礼拜,一个礼拜之后再跟我讲,你还有没有这害怕的感觉。台长已经给你加持了,不懂啊?你现在害怕吗?(我感觉没有那么害怕了)看见了吧?我跟你说的,你们不要害死台长,台长真的累坏了,自己去惹事,惹了事再叫台长加持。你可以不要看吗?网上乱七八糟什么都有,你都去看啊?好了(我以后不看了,不该看诽谤心灵法门的东西。感恩师父!)

wenda20150628B  45:22 
诽谤宗教的报应很严重
男听众:有一个1996年的老鼠,他今年刚高考完就得了骨肉瘤,就是骨癌,死亡率特别高。他妈妈也离婚,很不容易,带着这个儿子。您说她需要把这个事情告诉儿子吗?像这种很严重的病……
台长答:儿子不相信就麻烦了,很快要死(他念经,就是不念小房子,今天去放生了)就是不念小房子的话,肯定意识当中有一种瞋恨心的。所以我告诉你们,凡是在网上诽谤别人,写这种宗教方面说三道四的人,实际上就是毁人家慧命,全部要下地狱的,这些人等到生癌症的时候就知道了。我只能感叹,其实他们根本不能奈何正法半点的,只有自己在造口业。举个简单例子,雷锋这么好的话,现在边上人骂雷锋神经病、沽名钓誉……你都可以骂,骂了之后雷锋还是雷锋,但是他自己就倒霉了(是。谢谢师父开示!)

wenda20150814  20:58 
有些人在QQ群攻击诽谤法门如何处理
女听众:有一伙专门破坏、诽谤我们法门的人,他们有自己的组织。有人假扮成佛友加入心灵法门各个QQ群里面,拿师父的开示专门断章取义到他们的博客上、各种论坛上发布,然后还写诽谤的话。潜伏在QQ群里面,专门找新加入的同修叫他们不要修我们的法门,净干这种断人慧命的事情。他们隐蔽得很狡猾,我们有的群主一时难以分辨。请问师父,这样的人在群里面捣乱,作为群主是不是有责任,会不会背业?(会的)该怎么样处理这种事情?
台长答:很简单了,挖出来。像这种捣乱的人,像这种人破坏正法,像这种人断人慧命……你说应该怎么办?你至少要让人家正信正念,你不断地发一些正信正念的话,鼓励别人的话,在这方面你找不到他……你至少也能不要让人家断慧命嘛。而这些人让他去做好了,诽谤的人最后结果是怎么样,你时间长了就知道了。过去很多人都被人家冤枉过,最后呢?“真金不怕火炼”的,没有办法的,随他去了。多发一些正面性的东西,如果发现他就叫他出去(嗯。现在有的群做法就是,只有群里面特定的几个人才能发言、发一些师父的帖子,其他人是禁语、静修的,不让其他人说话,只有在星期六、或者星期日的某一个时间段才可以答疑、提问题,这时候大家才可以答。请问师父,平常不让大家说话,只有发起人才可以发言,这种方法是不是可行?)这样的方法有利有弊,可以制止造口业,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人家要做一些功德、做一些好的,也没有地方去讲。这个方法最简单了,先发到他那里审查一下了,行了再放上去了(明白了,就是让其他同修专门发给一个审查的师兄,大家都觉得可以了,再通过这个审核人发出去)松一点就好了(明白了,师父)

wenda20150814  01:09:18
诽谤正法受到现实果报案例分享
男听众:师父,有一个同修分享了一下,他说:“我是今年2月开始修行,一开始蒙诸位师兄的照顾!我自觉业障比别人重,也诚心地修行,可是自从听到朋友说‘这是假的’之后,我开始诋毁师父和法门,终受惩罚。被清出群之后我做了一个梦,佛祖追着打我胃部,真的很痛,我被惊醒了。随后我得了严重的胃下垂,胃切除一半多。我思考良久,决定回群忏悔,虽然得到了师兄的原谅,但是我罪孽太深,继续忏悔……现在也有倒霉的事情发生,先是QQ被盗,银行卡里的钱全被盗,这就是最好的例子,请大家引以为戒。”师父,诽谤正法真的是果报太重,我分享一下。
台长答:“诽谤”,呵呵……我刚刚从海外回来,在马来西亚那个人就是这个样子的,现在已经变得像神经兮兮一样的了。他来看师父的时候,跑过来就说:“师父,对不起啊,我出去了诽谤心灵法门啊……”怎么怎么……已经完全神经病了,所以他“师父您救救我,救救我……”就一直不停地讲。我看了心很疼的,我觉得人可怜就可怜在这种地方。因为他没有一种自我意识管控,让自己能够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这样的人活在世界上根本不能启发自己的良知良能啊。当一个人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对是错的时候,他根本没有良知良能的。就像很多人一样的,你劝他不要喝酒,他说:“喝酒谁不喝啊?啊?喝酒不好?”“不喝酒不是男人了”。抽烟不好,“哎呀,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了”。对不对啊?(呵呵,他们是那样说的)他根本不知道的,不知道每一天……他晚年的时候肺里边积水,肺坏了而且烂掉,他都不知道……最后死的时候气都喘不过来。你知道一个人气喘不过来多难受啊?他想到吗?人就是不想到后果,只知道去做。就像很多贪官一样的,他拼命地去贪,贪到最后就出事啊。明白了吗?(是的。师父,有的网站也在诽谤心灵法门,真的是……师父,您的节目有很多龙天护法在啊,真的要请龙天护法惩罚惩罚他们,不要再诽谤正法了)不要着急,不要着急,走着瞧吧。你要记住,掌握好自己的原则:爱国爱民、遵纪守法、热爱祖国!记住了,自己的原则弄好,你眼睛睁得大一点看看吧,好吗?什么事情都不要着急,明白了吗?(明白。我们的师父就是在真心地弘扬佛法、弘扬正法、弘扬我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教导我们爱国爱民、遵纪守法!)就是要好好地努力,不要懈怠(好的)

wenda20160228B  56:10 
诽谤法门、拉同修退转的人业障很深
女听众:现实中有人诽谤我们心灵法门,还有好多退转,就是拉到别的法门。这样拉来拉去,这个业障深不深啊?
台长答:很深,很大很大。他以后就知道了,他要么不生病,等到他一生病就很难好(对啊。因为他们本来修得好好的,前面发愿发了那么大,后来一下就退转了,您说这个……)这个肯定的,这个就是等于对菩萨没有信心,就是对观世音菩萨……(还有诽谤)而且他这样诽谤的话,业障很大很大的,他自己以后吃苦头,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明白(但他们在之前受益很深很深啊)对啊,受益很深了还这么懈怠,还这么转变,真的没有自信。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没有……(所以我觉得他们智商就到零一样,被别人一拉就走)对。这种人实际上就跟人做生意一样的,很多人耳朵根软的话,他一辈子生意都做不出来,很可惜的,没办法的。所以很多人碰到问题就转了,这种人一辈子没出息的,真的是这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