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网上做弘扬心灵法门法布施是金条一样珍贵

【在网络法布施有误是否会产生很深的业障?】wenda150612 28:58

男听众:有些同修利用网络弘法,整理台长的录音文字,整理成一个专题,每天发布在网络上做法布施,但是如果由于自己的马虎导致发送的内容有错误是不是会产生很深的业障啊?

师父答:不会,小小的、一点点,因为他这个功德太大了,因为他让多少人醒悟!他在自己的网络上、自己的手机上、在QQ上,他只要发一句发几句,这个就像金条一样珍贵!我可以告诉你,台长曾经看过一个人发送过一条台长的佛言佛语、一句话,我看到的...哗...像金条一样的散光就这么过去了,我亲眼看见的。你想想看这个有多少金条发出去啊,也就是说你有多少的财富、有多少的功德可以做!(这个法布施真是功德无量啊!)厉害啊。你要记住了,这个佛法的弘扬,靠的是现代化的传播媒体啊,你想一想,现在的传播媒体多厉害啊,不是传统式的了,传统式的法会你能度几个人,能度尽天下众生吗?你看看我们XLFM是年轻人多还是年纪大的人多啊?(年轻人多)好了还用讲吗,有文化的人多还是没文化的人多,当然有文化的人多,全是博士研究生大学生啊,全是有文化的、高级知识分子。现在不是盲目的迷信,现在学佛是正信、现在学佛那是一种悟性!那是一个人的最高智慧和达到一种境界!所以你看现在国家也在推广佛教的思想和理念,你想想看国家领导人多有智慧啊。这难道不是菩萨吗?这不是菩萨在慈悲吗?


法布施的功德wenda20130405 05:41

女听众:那我想自己修得更好一点,更精进一点,我虽然没有放那么多的生,我就拼命地度人,度一个我就告诉他“不要杀生,不要吃活海鲜,初一十五吃素”(对对对,哎呀)这样和放生等量的功德吗?还是……?

师父答:比放生还大呢!因为法施是三施里面最大的,比财施、无畏施要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