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为什么?

有人问师父:  信仰是什么?
师父答:“你走过大桥吗?”
“走过。”
“桥上有栏杆吗?”
“有。”
“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
“不扶。”
“那么,栏杆对你来说就没用了?”
“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怎么办?”
“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
“……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
那么,信仰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信仰的保障,你的生活才会更踏实,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一位朋友问我:
你天天拜佛诵经有用吗?    
我问:你们家有没有雨伞?是否每天都用?
他答:有,不是每天都用,下雨的时候才用。
我说:如果家里没有雨伞等下雨的时候再去买,
他说:那不就晚了!
我说:是呀,等人有灾难时候再去拜佛诵经,那就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